標題: 愛從26個字母開始
山城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Medal No.1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753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8-10-5
用戶註冊天數 565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125.230.179.98
分享 
發表於 2011-12-18 12:4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愛從26個字母開始
『愛從26個字母開始』

A.....Accept《接受》
『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尤其是兩個人一起並不等如兩塊合得來的積木,必需互相遷就,記著,你愛他/她,就必需接受他/她的一切包括他/她的缺點。

B.....Believe《相信》
不信任對方,經常以懷疑的語氣盤問對方,這種互相猜忌的愛情,就只有分手下場,既然跟他/她一起就應該完全信任對方才對。

C.....Care《關心》
關心的程度正好表現你對對方的重視程度,有空打個電話給對方,關心式問候一句,這些關心未必有實際用途但肯定令對方暖在心頭。


D.....Devoted《全心全意》
愛一個人當然要全心全意,一腳踏數船不會是個好辦法,結果多數亦是分手,不要令他/她難過...也不要浪費你們兩個的時間。

E.....Enjoy《享受》
你應欣賞對方的一切,享受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開心、快樂、幸福,這樣,你便會愛得更愉快。

F.....Freedom《自由》
雖然大家在一起,也應給予對方應有的自由及保持秘密的權利,你的另一半不是你的奴隸不要讓他/她認為跟你在一起就如被困在籠裡的寵物。


G.....Give《付出》
愛情這東西不一定是你付出這麼【多】,便會收回這麼【多】但不付出便一定沒有收穫,對你的情人,應該對自己一樣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才算得上是真愛。

H.....Heart,Honesty《心,誠實》
愛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你必需真心對待、用心去愛你的另一半,大家又可必要收收埋埋呢?沒有心,又怎能稱得上真心相愛?


I.....Independence《獨立》
甜言蜜語的人會說:『我是為你而生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間,不應過份依賴對方成為對方的沉重負擔,甚至累贅。

J.....Jealousy《妒忌》
適當的妒忌、呷醋能表示你對對方的重視,但切記是合情合理的呷醋,假如是毫不講理的大發雷霆地呷醋,導致的必然是惹人反感。

K.....Kiss《吻》
『和情人深深一吻來代替講話.....好嗎?』一吻勝過千言萬語,輕輕的一吻已能代表你惜他/她、愛護他/她,所以請不要吝嗇你的紅唇。

L.....Love《愛》
都說是愛情,沒有愛又怎會有情呢?愛跟喜歡不同,愛一個人,你必定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這是最高的境界,時時不妨跟他/她說一句:『我愛你』擔保比任何禮物來得甜蜜開心。


M.....Mature《成熟》
為什麼大多數的人的初戀總會無聲無色地慘敗?因為年輕人都戀愛得較幼稚,況且,沒有人會喜歡對方長年沒頭沒腦地蹦蹦跳,人成熟一點...你的愛情亦會早熟一點,直至開花結果。


N.....Natural《自然》
很多人初拍拖的時候都會把一切缺點收起來,變成另一個人,日子久了缺點就一籮籮地出現,令對方吃不消,其實,不做作,流於自然的愛情才會細水長流。

O.....Observe《觀察》
經常細心觀察對方的喜好,不但能更瞭解對方,更能常常給他/她一些驚喜,好像愛侶看雜誌時無意讚某明星的錶漂亮,你便可留待他/她生日的時候買給他/她,那份心意一定比禮物來得珍貴。

P.....Protect《保護》
做男朋友的當然要保護女朋友,但做女朋友的亦要保護對方的尊嚴,不要讓他人中傷。


Q.....Quarter《寬恕》
愛情裡面怎可以沒有寬恕,對他/她的錯誤你應該以寬大的態度原諒他/她,為什麼?因為你是最愛他/她的人。


R.....Receive《接收》
對於愛侶為你做的一切,請不要表現得無動於衷,令他/她氣餒,他/她付出,你便應該以欣賞的態度去接收,這才能令感情更進一步。


S.....Share《分享》
若你愛他/她就必需和他/她分享他/她的喜、怒、哀、樂,不要只顧著自己才可以嘛,這是作為一個伴侶的最簡單的責任。


T.....Try《嘗試》
兩個人一起久了,可能會覺得跟對方一起很沉悶,這是很平常的,但這多數是邁向成功愛情的其中一個階段,而且是重要的一個,過了這個階段,你前面就是一條又平又直的大路了,嘗試用不同的方式去溝通溝通吧。


U.....Understand《明白》
對於你的另一半,首先請你明白他/她的為人,否則你根本不可以跟他/她好好的在一起,另外,雖然你不是他/她,不知道他/她在想什麼,但是,有時候,也可以猜猜嘛...常常要對方說出來,好像沒什麼情趣似的。


V.....Vow《誓言》
人人都可以發誓,『我發誓,我會愛你一生一世,否則.....。』否則有啥用?發誓,是可以令對方覺得你好愛他/她,令對方覺得好甜蜜,可是,請你們不要拿發誓當吃家常菜,否則,就請你不要作出無謂的誓言,帶來的效果只會更差。


W.....Willingness《願意》
有時候你的另一半可能會作出一些要求,這些要求不一定是合理的,就算是合理的也好,
假如你不願意的話,就請你說:『不』如果他/她真的是喜歡你的話,他/她亦會樂意接受。


X.....expression《表達》
兩個人相處,有什麼想說的,不管是對的、不對的、關於他/她的、關於你的、關於大家的,你都可以跟他/她表達你的意見或者看法,雖說有時候可以讓對方猜一下你心想的,但如果這樣行不通,那你就要嘗試表達一下你自己了。


Y.....Yield《退讓》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爭拗,但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跟你的伴侶計較這麼多吧,還有,不要沒想清楚就對對方說:『分手吧!』嘗試跟對方談一談,找出解決的方法。


Z.....Zest《熱情》
大概沒有人想他/她的另一半常常好像沒有心情似的,有時候對你的另一半熱情些,對你們之間的感情都會有幫助的,不過,不要太過份就可以了,免得他受不了。【表現愛的方式千百種 - 其中體諒最讓人感到貼心。】
頂部
老鄭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UID 2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53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3164
狀態 離線
1.162.77.233
發表於 2011-12-18 13:2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頂部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122.146.163.125
發表於 2011-12-18 20: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山城居士=開釋ㄉ好  等人來牌積木 .. 喔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1-12-18 20:26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