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2 龍年十二生肖運勢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9
用戶失蹤天數 1980
狀態 離線
122.146.163.125
分享 
發表於 2012-1-21 20:5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2012 龍年十二生肖運勢
2012龍年運勢 :
此年貴人來臨之際小心感情上的節外生枝,沒成家的肖鼠,今年有望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或者公主,並有望成功攜手走入婚姻的殿堂。總之,肖鼠在這一年中,無論事業感情財運等方面大都和和美美,順順利利!但在這樣的順境中要學會低調處世,維持好良好的局面有時靠運氣,有時靠品質,運氣會過去,而品質會留下來。 2012龍年運勢 :
這一年中,雖然還是會有小人暗中搗亂,但工作中也不乏可靠的貴人相助,做事成功的機率大增,自己的實力得以展現。財富值大增,但意外花銷也在所難免。感情上,會有情投意合之人進入你的視線,桃花運的質量也是相當的不錯,是個很容易開花結果的時間段,財運和事業也非常光明,健康情況也相當不錯,對於生肖牛來說,2012年是個中等偏上的好運時代。 2012龍年運勢 :
今年的財運頗佳,對多數虎人而言,今年都可期待全面豐厚的回報。當然工作環境也不錯,找工作、換崗位成功的把握都比較大,且今年的生肖虎在工作上有上好的表現,精華髮洩、光芒透出,事業上也頗得人助,只是職位提升的希望比較渺茫,不過有豐厚的利益回報已經是天佑好人了,人生哪能處處如意呢,換個角度來想問題,就不會為某一方面的失落弄得自己心情不爽了。 2012龍年運勢 :
在這一年中會有小小的不順,受到小輩人和下屬的衝撞在所難免。身體健康也是你重點應該關注的對象,特別是脾胃方面,注意修身養性,多參​​加各種娛樂活動和體育,敞開心扉,寬容眾緣。處理好這些小小的不順,財運方面還是非常值得樂觀的,工作上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多與屬馬或屬蛇的朋友在一起,會很好地寬解你的內心煩惱。最為值得期待的是你的文運,比如考試、升學、晉級是你2012年的最大亮點,好好把握,千萬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最佳機遇。 2012龍年運勢 :
本命年,此年的肖龍運氣起伏跌宕比較明顯。一方面自身實力的加強,一般會渴望更大的成功,因此事業上和學業上製定的目標都會更加的高遠,另一方面,自身做事的習慣,不拘小節的性格卻很難從細微處把每一步都走得堅實而穩妥,因而很可能由於細節問題給自己帶來小麻煩,也有可能會因為小問題導致大災難性的事故發生,進而導致降職或者破財。因此,提醒肖龍朋友們,為穩妥起見,今年最好把眼下的事情做好,不要好高騖遠,注意做事前的周密考慮和佈置,時刻小心謹慎,加強自律,才能防患於未然。 2012龍年運勢 :
少有的幸福年,平安順遂是這一年的主要特點。工作上可能會有比較好的機會轉崗到大的單位或者比較好的工作崗位,工資也會相應有小幅度的增加,孩子或者下屬會有比較有讓你滿意的表現,脾氣不急不躁,待人和氣有加,能說會道,左右逢源。而夫妻之間的關係也會好轉,即使有矛盾也不會有激烈的衝突和表現。但未婚的肖蛇朋友今年不是好的姻緣年,還是耐心等待為好。學習運勢比較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為自己充電。 2012龍年運勢 :
在2012年有整體下滑的趨勢,不得不暫時收斂肖馬的熱情與活力,一改往日的干練與決斷的個性,多少顯得有些裹足不前,優柔寡斷,無論做什麼事都免不了有拖泥帶水的感覺。無論事業上還是感情上,都很難有重大的突破與進展,力爭維持現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肖馬在這一年中要盡量學會忍耐,以等待屬於自己的機會,把目前的事情盡量處理圓滿,切忌急躁冒進。總體來看,肖馬的財運在一定的時間段內,還是不錯的,出生在上半年的,在下半年感覺會好一些;出生在下半年的,在上半年感覺會好一些。財運方面還要預防遇到陷阱,凡事認清情勢再做最後的決定比較好,特別是在不利於自己的時間段內。當然,無論上半年還是下半年,困難都是暫時的,穩定情緒是度過難關的最好方法。 2012龍年運勢 :
沒有過大的起伏和波瀾。正偏財運勢比較樂觀,所以,只要努力,肖羊朋友在這一年還是可以期待比較優裕的生活狀況。財富來源多在水的方面,可以適當考慮在酒水業、水產養殖方面有所發展,或者到北方發展會比較有利。平時多穿黑色和藍色衣服,也有助於財運的提高。仕途上應該沒有什麼大的進展,可以把心態放平一些,因為時機對肖羊不利。感情生活也比較平淡,單身者最好不要考慮結婚事宜。生肖羊的大齡女一定要保持家庭的和諧,特別和兒子媳婦之間的矛盾,盡量不要激化矛盾,不然容易影響核心影響健康。 2012龍年運勢 :
是一個幸運年,很多的奇蹟可能都會在這一年發生,讓肖猴朋友們能夠充分感受到上天的眷顧。除了官運稍稍有點疲軟之外,幾乎沒有不讓肖猴滿意和高興的,特別是在財運方面,這將是肖猴發財的一個好機會。大膽向東方發展,向木器製造業和與木相關的行業或者教育培訓方面發展,都可以有很大的收穫。而且此年思想閃光,常常有一些奇思妙想,這些想法常常會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利益。多結識朋友,無論長輩還是小輩的朋友都會帶給自己不錯的財源。情緣更是可以期待,未婚者一般能遇到適合自己的情投意合可以相攜一生的異性知己,甚至有望成功走進婚姻的神聖殿堂,已婚者多數家庭和睦,孩子的表現也會令人滿意。當然也要防止桃花的燦爛,以免給自己今後的生活帶來麻煩,要處理好家庭關係,比如婆媳、父子、母子關係。 2012龍年運勢 :
龍年的到來,給肖雞朋友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氣息,好運的大門一下子向肖雞朋友們敞開,你只要放心大膽地走進去,就會看見和去年完全不一樣的新天地,財運無法阻擋,事業蒸蒸日上,好人緣、好口碑,真是心想事成,如沐春風。只要大膽地投入,凡事都會有比較好的回報。但還是提醒肖雞朋友們,在自己交好運的當口還要適當做一下感情的投資,對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盡量多盡一份心,這樣在壞運來臨時才會有足夠的外援幫你度過難關。記住,處事要果斷,千萬不要把2011年的頭疼之事帶到2012年。 2012龍年運勢 :
此年肖狗之人運勢可以說是跌宕起伏,反復多變。在職場上雖然努力,但勞而無功、無獲的無奈可能會無法避免,因此,此年一定要發揚只講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多與慈善事業結緣吧!也可以多爭取出差的機會,或者多出外旅遊,反正受沖之年,多走動為宜,以動解災、以動化災是不錯的選擇。財運上不要期待太多,避免衝動型投資行為的發生,破財信息是存在的,不妨多做慈善性捐助行動,多進寺廟,敬神佛,至少保持心態平和,對身體有百利而無一害。感情上不是考慮婚嫁的年份,還是以靜守為宜,免得落得傷財又傷心的結果。 2012龍年運勢 :
2012年對於肖豬而言,是相對平順的一年。財運比較一般,甚至可能會有一定的花銷,如果選擇項目進行投資的話,資金的回籠一般不會很快,但也沒有因資金鍊斷裂而破產的情形發生,維持正常運轉還是能夠做到的。所以在這一年,最好還是先別做更大的投資為好。在工作​​中,也不是急於要求成果的時候,當務之急就是打好基礎,把工作中的一切關係都首先理順,廣交朋友,發展人脈,注意和親朋們發展睦鄰友好關係,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把小事鬧大。這一年官運也比較一般,工作表現很難得到領導讚賞,提職的可能性也比較傲渺茫。感情運勢可以說是滿分,有望遇到命定的情緣並且婚嫁順遂。單身者要好好把握機會喲!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2-1-21 20:53 編輯 ]
頂部
彩冠
精英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5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90
閱讀權限 80
註冊 2009-4-16
用戶註冊天數 5482
用戶失蹤天數 3058
狀態 離線
218.162.37.197
發表於 2012-1-21 21:09  資料 私人訊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