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李姸憬 李宓 姊妹爽吃海陸宴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7
用戶失蹤天數 1988
狀態 離線
125.227.194.91
分享 
發表於 2016-2-14 01:0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李姸憬 李宓 姊妹爽吃海陸宴
:李姸憬去年底遭影射賣淫,她氣得大爆賣淫的是打著選美名號、兩個字的李姓女星,結果換好友李宓中槍。當時李宓正在宣傳專輯《無極限》,李姸憬感到很抱歉,趕緊擺桌修補姊妹情。兩人先到「香港馥桂粵來海鮮餐廳」食補一頓,再到東區饗宴「Cuisine & Flavor」品味西班牙法義料理,李宓大呼李姸憬真有誠意。
      







▲李姸憬不小心害李宓捲入賣淫風波,深感抱歉的她,特地抽空帶她吃好料修補感情。▲原本在遼寧夜市內的「安記」,因為老闆過世,廚師團隊改到敦化南路開「馥桂粵來」海鮮餐廳。
▲原本在遼寧夜市內的「安記」,因為老闆過世,廚師團隊改到敦化南路開「馥桂粵來」海鮮餐廳。
對美食很有研究的李姸憬,非常推薦這間「香港馥桂粵來海鮮餐廳」,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得來嘗嘗。老闆原本在遼寧夜市「安記」掌廚,強打港式海鮮與廣東老菜,料理方式標榜道地,價位也以平價來吸引顧客光臨。
李姸憬最愛和好友一起點雙人份的「主廚特製早午餐」,含法式吐司、低溫烘烤豬肉、勇敢馬鈴薯、烘蛋、蔬菜甜點一應俱全。用自製番茄醬淋在炸過的帶皮馬鈴薯上,並在上面放一顆溫泉蛋,醬汁與蛋汁融合,口感香滑,「辣醬的西班牙文是brava,brava也是勇敢的意思,所以取名勇敢馬鈴薯!」李宓也愛上餐點中的「瑞士卷」,「裡面的榛果巧克力醬不甜膩,還可搭配蜂蜜和煉乳,很特別。」這套華麗早午餐最適合在假日點來慢慢吃


▲李姸憬不小心害李宓捲入賣淫風波,深感抱歉的她,特地抽空帶她吃好料修補感情。



▲「Cuisine & Flavor」的溫沙拉牛排,牛排表層脆香,內嫩多汁有咬勁,越嚼越香。

▲「Cuisine & Flavor」工業風格深受年輕喜愛。

▲原本在遼寧夜市內的「安記」,因為老闆過世,廚師團隊改到敦化南路開「馥桂粵來」海鮮餐廳。

避風塘蟹 酥鬆香脆

對美食很有研究的李姸憬,非常推薦這間「香港馥桂粵來海鮮餐廳」,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得來嘗嘗。老闆原本在遼寧夜市「安記」掌廚,強打港式海鮮與廣東老菜,料理方式標榜道地,價位也以平價來吸引顧客光臨。

▲雞翅中鑲入糯米、火腿、干貝與蝦米後下鍋油炸,小巧美味。

▲所謂的「吊片」,是將鹽漬過的魷魚切成丁塊,和鹹魚一起蒸肉,是一道下飯開胃菜。李姸憬首先推薦招牌「香苗藏鳳袖」,「廚師將雞翅後段兩截骨頭拆掉後,將炒香的糯米、干貝、火腿與蔥花鑲入作餡,之後油炸,價錢僅是其他餐廳的3分之2,CP值很高!」
另一招牌「鹹魚吊片蒸肉餅」也是李姸憬的心頭好。這道廣東家常老菜,將魷魚切丁,混合鹹魚、豬肉做成肉餅,「肉餅蒸完,你也可以要求廚師幫你再煎一下,表皮酥香、吃起來QQ的,很下飯。」

▲避風塘黃金蟹中的蒜酥現點現炒,炒得香脆可口不黏牙。接著推薦「豉汁蒸魚云」,李宓嚐一口說:「鰱魚頭的膠質很豐厚,廚師把它處理得很好,完全沒有腥味,豉汁香鮮也不死鹹,真好吃。」

▲海鮮吃不飽,還可點各式煲仔飯填肚,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臘味煲仔飯。最後上桌的是李姸憬必點款「避風塘黃金蟹」,李宓吃第一口就很驚艷:「一般餐廳會事先炒好蒜酥然後冷藏備用,但冷藏的蒜酥吸了水氣後,再炒會黏牙。這家店堅持現點現炒,口感酥鬆香脆!」她也推薦香港人過年必吃的「盆菜」,含鮑魚、干貝、豬腳等20多種食材。店內還有各式煲仔飯可搭配,李姸憬最愛「臘味煲仔飯」。



早午套餐 精緻豪華

李姸憬接著帶李宓到「Cuisine & Flavor」,大啖融合西班牙和法式的南歐風味料理。李姸憬鍾愛「辣味番茄西班牙鮮蝦天使短麵」,「天使短麵比一般義大利長麵軟,軟硬適中的口感很特別。我通常吃完原味,再把大蒜美乃滋拌入,讓麵條有蒜香味和奶甜味,並中和辣味,吃到多層次味道。」

▲澎湃的早午餐份量超大,從前菜、主餐到水果甜點一應俱全,絕對吃超飽。

▲該店使用特殊的天使麵,並加自製調醬拌炒,多層次味道別有一番風味。李宓則將「米拉雞肉肋排燉飯」一口氣吃光,「一般人吃不慣義大利米芯的稍硬口感,所以這家店改用泰國香米,顆粒分明有咬勁,醬汁充分融入香米,好吃到停不了口。」而「西西里酸辣海鮮」是一道適合小酌的料理,鮮甜的蝦肉融入酸辣醬汁,美味極了!她提醒:「這道菜有附麵包,別忘了沾醬汁吃喔。」至於「溫沙拉系列牛排」,以低溫烹調方式讓肉質不乾澀,烹調方式使表層酥脆,讓李宓直呼越嚼越好吃。

▲吃不慣義大利米芯稍硬口感的人,絕對會愛上這道燉飯,店家選用泰國香米,軟硬適中。

▲蝦肉帶點酸辣鮮甜,欖吃來夠勁,最適合小酌。李姸憬最愛和好友一起點雙人份的「主廚特製早午餐」,含法式吐司、低溫烘烤豬肉、勇敢馬鈴薯、烘蛋、蔬菜甜點一應俱全。用自製番茄醬淋在炸過的帶皮馬鈴薯上,並在上面放一顆溫泉蛋,醬汁與蛋汁融合,口感香滑,「辣醬的西班牙文是brava,brava也是勇敢的意思,所以取名勇敢馬鈴薯!」李宓也愛上餐點中的「瑞士卷」,「裡面的榛果巧克力醬不甜膩,還可搭配蜂蜜和煉乳,很特別。」這套華麗早午餐最適合在假日點來慢慢吃。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6-2-14 01:12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