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6的上半年我有哪一方面的好運?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8
用戶失蹤天數 1959
狀態 離線
125.227.194.91
分享 
發表於 2016-2-16 00:1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2016的上半年我有哪一方面的好運?
,    2016年已經來到,在這嶄新的一年我會有哪一方面的好運呢?請閉上眼睛,想像眼前有五張塔羅牌,然後心中默念一下問題,接著想像利用自己的非慣用手去挑選其中一張塔羅牌,選定後請參考下面的答案與說明。



左1:命運之輪
   
    在經歷過去年低潮的洗禮,2016的上半年有機會是你翻轉走好運的開始!雖然處理事情上可能還是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是只要持續努力不懈,勇於突破並改變現狀,事情都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另外,今年也有機會出國旅遊或是中樂透的好運氣喔!

左2:太陽
   
    在2016你會有個熱力四射的上半年,除了諸事順利外,你在去年所付出的努力,都將在今年獲得回報,尤其是在事業上的成就,有機會攀登到一個新的高峰。而且,這上半年也會有機會到處去趴趴走,或是去聽場演唱會讓自己High一下,真是讓人羨慕呢!

中間:教皇
   
    在2016的上半年你有相當不錯的貴人運,有機會遇到願意提攜你的老師、上司或是長輩,記得要把握機會!此外,今年上半年的讀書與學習運勢也很不錯,可以利用時間去學習你感到有興趣的東西,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右2:戀人
   
    想談戀愛的你,在2016的上半年有機會遇到另一半喔!如果是已經有對象的人,可以嘗試到沒去過的地方旅遊或是沒吃過的餐廳去吃頓飯,這對於彼此的感情有加溫的效果。另外,這張牌也代表上半年有相當不錯的人緣,與朋友、同事以及家裡的成員都有不錯的互動關係。

右1:隱者
     
    有可能是去年努力的付出讓你沒機會喘息,對你而言,2016上半年的運勢較為平淡,是宜靜不宜動、需要沉潛的時間點。把握機會好好休息,暫時不要衝得太快,並且靜下心來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相信在下半年會有更好的發展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