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連媽祖都嫌惡的黑心商 路過頂新沒有停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114.35.29.197
分享 
發表於 2016-3-24 00:2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連媽祖都嫌惡的黑心商 路過頂新沒有停
白沙屯媽遶境 路過頂新沒有停
白沙屯媽祖神轎今天上午從溪州起駕,頂新魏應交、魏應充兄弟原本率員工要接轎鑽轎腳,神轎卻繞道而行,信徒鼓掌叫好。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媽祖從16日展開為期11天10夜的遶境活動,足跡踏遍苗栗、台中、彰化、雲林等縣市。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最特殊之處,在於遶境路線每年都不一樣,沒有固定路線,以前曾有渡溪或是進入學校、住宅的紀錄。

白沙屯媽祖今天上午從溪州后天宮起駕一路北上,頂新集團魏應交、魏應充兄弟率領近百名員工,原本在位於永靖鄉台一線省道上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前等候白沙屯媽祖。

魏應充等人眼見媽祖神轎就在眼前,準備好鮮花素果等著鑽轎腳,沒想到白沙屯媽祖神轎的行進方向突然改變,跑到對面的商家,跟隨媽祖的信徒見狀鼓掌叫好,魏家兄弟及頂新集團員工落空,場面尷尬。

有網友把影片貼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回應,有人留言說頂新集團的所作所為連媽祖都不認同,不過也有人認為,白沙屯媽遶境時本來就很隨興,沒有固定路線,希望大家不要把兩件事混為一談。

雖然沒辦法和白沙屯媽祖結緣,不過魏應交、魏應充還是邀請一路跟著白沙屯媽祖的信眾們,參觀成美文化園區內的魏成美堂,以盡地主之誼;至於不按牌理出牌的白沙屯媽祖中午則是駐駕在北斗鎮一間超市,稍事休息後再北上繼續遶境行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