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青海鮮燒物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114.35.29.197
分享 
發表於 2016-8-25 00:0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第一青海鮮燒物


位在東海停車場的第一青海鮮燒物,嚴選當季最新鮮的海鮮食材,大清早就會先到魚市場進貨,挑選完海鮮後馬上急速冷凍,讓海鮮保持最新的狀態。

地點位在新興路上,旁邊就東海停車場,讓人煩惱的停車問題完全不用擔心。

印象中,若是想吃個燒烤,光事前準備,採買、備料,就要花一番功夫,然後搞的烏煙瘴氣,一身油煙味,才能端出一桌成品。如果火喉控制的不好,甚至會有失敗的成品,可能是焦黑的一片,或是食材跟我們裝熟!而如今,有個地方可以安安穩穩,好整以暇的在座位上等,就有新鮮的食材經由老經驗的店家,經過巧手的變化,變成一道道美味的佳餚上桌,而且不會搞的滿身油煙味。東海第一青海鮮燒物,就是這樣一個好地方,除了有菜單上的基本盤之外,有時候還會有隱藏版的菜單。

店家的菜單,由於新鮮食材,每天的鮮食會多少調整,而第一次來到店裡一定要推薦品嚐這三寶、鮮蚵 風螺蛤蜊,沒吃到就等於沒來第一青喔!


店內空間約可容納16~30位左右,傍晚想來品嘗新鮮海鮮可要提早預約喔!

看的見新鮮海鮮還在活潑亂跳。
     

新鮮現烤的鮮蚵,誘人的身姿即將出現在眼前。

肥滋滋的鮮蚵經過師傅的現烤,鮮甜飽滿的感覺,大夥直接將鮮蚵秒殺青空,會忍不住想在點一盤。
     

除了海鮮類以外,第一青也提供了其他的烤物 ,像是 玉米筍、鹹豬肉、軟絲、筊白筍等。
鹹豬肉熟度恰到好處,配上蒜頭的解油膩,讚啦!

     

喜相逢那飽滿的魚卵也是相當不錯的小菜。

美食一口接一口的秒殺。

蛤蠣也是好大一顆,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

     

玉米筍的原汁原味保有鮮甜味。

吃海鮮也是要配一下青菜類。

海鮮粥
超推的海鮮粥,為了呈現美味,用料上相當的大方,有蝦仁、花枝、蛤蠣、蟹肉等,鹹甜鹹甜的感覺超棒。

雖然是大鍋粥,居然也秒光,會不會太快阿。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呢!

其他烤物 風螺、胡椒烤魚、玉米筍、軟絲、花蛤

迷迭香雞腿排
充滿迷迭香氣的雞腿排,不油不膩。

酥脆外皮超誘人的啦!

     



本次主角之一的日本活扇貝
手掌一樣大的日本活扇貝整個超吸引人的啦,烤的時候就已香味四溢,忍不住想大口吃下。

活扇貝的肉質相當豐厚。

接著再將奶油跟蔥花一起烤,香味更是逼人,是一道很強大的下酒菜。
     

大夥鐵定是搶光光。

主角之一的美味沙母與龍蝦從水族箱撈上來現煮的龍蝦,除了新鮮龍蝦肉口感紮實。

     

注意啦~是體型大的沙母喔,品嘗飽滿的蟹膏蟹卵,蟹黃濃郁的滋味,一定要來第一青品嘗一下。



隱藏版泰式生蝦常來的老饕一定會詢問老闆今天有沒有這到超級美食"泰式生蝦",因為這道菜是不會公佈在菜單上,所以多來幾次跟老闆多認識一下吧!

為了讓白蝦保持一定的新鮮度,會在營業前才解凍剝殼,蝦子回溫后,將剝完後的白蝦再回冰箱冷藏保持鮮度。

口感香辣過癮,怕辣的朋友得先準備水喔。

第一青海鮮燒物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7巷16號
營業時間:週二~日 17:00~23:00 週一公休喔!
停車:位置在東海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