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水車日本料理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125.227.194.91
分享 
發表於 2017-2-22 09:5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水車日本料理
、這是一家台中歷史很久的日本料理
位置:                     台灣                 





台中市                 中區             類型:                                       


                  日韓料理                                                         地址:                     台中市民族路67號             電話:                     04-22228877                                   

這次到了在台中非常有名的日本料理老店!

這家店假日都是爆滿的狀態,而今天是平日,不曉得會不會有座位,只好先去碰碰運氣囉!

這家叫做水車餐廳,位在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5號,才晚上六點多而已,除了店之外,周遭的巷子都靜悄悄的,以前這附近10幾年前繁榮過,但現在沒落了。
滿懷期待的心情要迎接美食了。
店門口有玻璃櫥窗,櫥窗裡放了幾種他們店裡面的食物樣本,看了就令人垂涎三尺。



裡面還有空位耶,好開心,店員就領著我們到2樓的位置,其實沿途整家店都是日式風格的造景,感覺好可愛。

老老的懷舊佈置,在加上店裡不斷撥放的日本演歌,濃濃的日本風格吸引著我。




他們家的菜單厚厚一本,說實在裡面的菜色看的我都眼花撩亂,太多項目了~
主要就是以各類定食、還有握壽司跟生魚片等等的套餐,而價格的部分真的是出乎意料地平價,很值得來嘗試!


他們的點法就是選定一個套餐----有分一般套餐跟升級成"御膳",加價之後多一盤生魚片,跟幾碟小菜的樣子(我也忘了詳細狀況)


我們點了蛋淋鐵板豬排定食升級成御膳,價格280元,店員一直說這道料理很多人點,極力推薦的菜色。

上菜囉!這就好像是親子丼的雞肉換成豬排那樣,蛋汁灑在豬排上,將豬排泡的軟一些些,完全蓋掉炸豬排的油膩跟乾乾的感覺,吃了之後,莫名的有飽足

感,這道真是美味!巧妙的將蛋、炸豬排、洋蔥三者結合在一起,我推薦!


以下這是和蛋淋鐵板豬排組合的套餐,真的是料多豐富!

有烤魚、茶碗蒸、水果沙拉、生魚片、小菜、還有很有家鄉味的蛤仔湯、跟酸酸很開胃的梅子汁?!(梅子醋什麼的吧,喝不出來耶)


這是生魚片*3片,我們另外還有握壽司御膳也是另外多了一盤生魚片~好滿足啊!


再來就是握壽司御膳,價格是310元(原價250多了一盤生魚片),其實它們有很多種口味的壽司,可以單點,如果是組合餐的方式,壽司的口味就無法自由

選擇囉,但送來的也都算是經典喔,其實我也看不出來有哪幾種口味啦!問ONE最清楚~印象中我記得有鮭魚卵、花枝、魚肉、蝦子等等口味總之都很優,加上它們軟Q的飯,很順口!


這是整個握壽司御膳套餐的照片,光看就是不是有飽足感了呢!


我還特別點了溫清酒,價格是100元(小小一瓶而已),原本以為清酒喝起來會是淡淡溫溫的,

結果一嚐,酒精濃度似乎很高!!!好濃烈啊!喝了之後喉嚨、肚子瞬間熱了起來!

(冬天喝應該很過癮,可以保暖欸)


接下來是飯後甜點,有冰綠豆湯,和熱紅豆湯可以選擇,我們各點一份,冰綠豆湯喝起來完全沒味道,

而熱紅豆湯部分紅豆熬煮的很軟,還有一顆小湯圓,我喜歡~


這次握壽司御膳310元+清酒100元+另外加點的炸蝦天婦羅(忘了拍好可惜)60元

+蛋淋豬排280元,總共剛好750元而已!

其實之後再去吃,不會特別升級成御膳了,因為光是這樣兩個人吃就非常足夠而且還太飽啦!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7-2-22 09:58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