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正式來台!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9
用戶失蹤天數 1980
狀態 離線
125.227.194.91
分享 
發表於 2017-4-27 18:2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正式來台!
-                                                                        
                                                                                                                                                                                                                                 

▲招牌油雞飯




打破米其林百年傳統紀錄,世界第一家以菜市場小販拿下米其林一星的-「了凡香港油雞飯麵」來台灣了!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創辦主廚陳翰銘與和億生活執行長林晉頡(圖/謝孟芝攝)
港式燒臘飯在台灣輕鬆可見,究竟有何不同之處?「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共推出油雞、叉燒、燒肉、排骨四款招牌菜色,分別搭配飯、撈麵、陽春麵及各式小菜共3道,除了新加坡原汁原味的菜色之外,更為台灣推出限定的蘿蔔排骨湯,運用香港傳統煲湯手法熬製,是獻給台灣消費者的獨家湯品,另外還有台灣人最喜歡的陽春麵,也成為這次獨家新品的焦點!

▲叉燒陽春麵(圖/謝孟芝攝)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創辦主廚陳翰銘認為,油雞料理處理方式不僅困難且手法特別、極具挑戰性,於是決定研發屬於自己的一道油雞料理,不斷改良後,調製尋找出獨一無二的配方,終於在2009年,於牛車水大廈開創屬於自己的小攤販。身為佛教徒的陳師傅,對「了凡四訓」印象深刻,帶著感念啟蒙香港師傅的栽培,故將他的攤販名稱取為「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創辦主廚陳翰銘(圖/謝孟芝攝)


所有的品項,包含肉類,麵和米飯上索林的醬汁皆為不同,約有十幾種醬汁,陳師傅也提到:「所有滷汁與醬汁都是在新加坡的本店製作完成,再運送至海外分店,口味絕對道地!」,「了凡香港油雞飯麵」的成功的秘訣,來自油雞本身熬製的醬料,醬汁需要非常濃郁才夠入味,為了不破壞雞肉最原本的味道,在搭配飯、撈麵與陽春麵以及單吃時,雖然是同樣一種油雞料理,卻是分別獨立特別調製四種醬料搭配,以呈現油雞最本身的鮮甜,創造富有層次美味香氣。而台灣首店的所有獨門醬料,皆由新加坡當地,選用最原始一比一的配方調製完成後進口,讓台灣消費者彷彿置身於新加坡本店攤販,品嚐到最道地的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叉燒撈麵(圖/謝孟芝攝)


繼添好運的排隊風潮後,台北車站即將掀起另一波更驚人的的排隊人潮,想品嚐道地米其林一星的好滋味,得先有強代的耐心與體力,記得,早點到,不可思議的強大美味,絕對讓你大吃一驚!

了凡香港油雞飯麵 HOYII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電話:02-2311-8078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7-4-27 18:23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