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今年最強轉運日 端午必做5件事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8
用戶失蹤天數 1979
狀態 離線
125.227.194.91
分享 
發表於 2017-5-29 07:5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今年最強轉運日 端午必做5件事
-5/30就是端午節了,命理專家曼樺表示,丁酉雞年端午節,建議大家可以家中為中心,向南方向的土地公廟或是大廟來拜拜。南部地區的朋友,可前往以家中為中心,向東方向,或是向北方向的土地公廟或是大廟來拜拜,祈福轉運。此外,曼樺更指出,端午節是二十四節氣中最具轉運的效果,當日趨吉避凶時間為巳時(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午時(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一點),快來看看到底當天還要做那些事最轉運。端午節當天下午5點~7點以艾草皂洗澡,耳朵、腳底等容易藏垢之處要洗乾淨。

準備乾淨冷水、燒開熱水各一半,再加入粗鹽少許,用手指輕沾,點撒在家中客廳四個角落,可淨化家中的穢氣。

行運不佳的人,端午節前可連泡三天澡或溫泉,時間許可的朋友,可前往港澳,或是日本、韓國旅遊走走,代表過水行運。

端午節當天上午,除門上插艾草,中午來點威士忌或正宗雄黃酒外,可多吃季節性蔬菜,像是茄子、大白菜、韭菜等,有益腸胃,排毒健康。【警語: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上半年財運不順的人,建議農曆五月初三的早上7~11點,農曆五月初八上午5~11點,前往財神廟求財,或向神明借助發財金,可助下半年財運順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