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金錢豹酒店前遭瘋狂砸車 酒店經紀不敢報案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8
用戶失蹤天數 1959
狀態 離線
125.227.194.91
分享 
發表於 2017-9-7 11:4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金錢豹酒店前遭瘋狂砸車 酒店經紀不敢報案
同行相忌!台中市深夜2時50分左右,在台灣大道知名酒店金錢豹大舞廳外,發生一起街頭公然砸車事件,一輛自小客車被五張椅子砸到幾乎全毀,滿地碎玻璃,砸車嫌犯犯案後逃逸,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到,被害車主卻向警方表示,不願追究。
事故現場在一家便利超商外,民眾目睹一切過程怕惹禍不願多說,警方採證時,還在車內找到一支砸到分離變形的伸縮棍。被砸的謝姓車主表示,本身是酒店經紀人,當時要去金錢豹載旗下小姐返回公司,被一群人圍上來瘋狂砸車,「對方勢力很大,根本惹不起」。
警方對此表示,該砸車案為「告訴乃論」,被害車主不願提告,更不願說明原因,但警方仍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主動調查,追查動手砸車者到案。
警方調查,被害人謝姓男子(30歲)是傳播經紀公司員工,負責開車接送旗下傳播妹到各酒店、KTV,陪客人喝酒、唱歌,今天凌晨2時許,謝男開車到台灣大道二段的金錢豹酒店,準備搭載賴姓傳播小姐(20多歲)返回公司,卻遭人砸車。
警方說,當時賴女與4名年約20多歲的男性酒客一同走出酒店,酒客疑似不願讓賴女離開,雙方發生口角,後來,4名酒客竟將怒氣發洩在謝男的車上,抄起路邊超商外的椅子,就朝謝男車子一陣猛砸,謝男嚇得不敢出來,4人砸車後逃離現場。
警方說,謝男暫時不願提告,賴女在案發後也搭計程車離開,警方目前正通知她到案說明,以釐清案發原因,至於4名砸車的男子,警方已鎖定身分追查中,若被害人不提告,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整輛車門玻璃遭椅子砸破幾乎全毀。張喆喜攝

超商外的椅子頓時變成攻擊車輛武器。張喆喜攝

(中)車主向警方供稱不願追究。張喆喜攝

酒店經紀人載著小姐上班途中慘遭同行砸車。張喆喜攝

車主表示遭同行業者砸車,但不想追究。張喆喜攝

知名酒店金錢豹大舞廳外,發生一起公然街頭砸車事件。張喆喜攝

警方採證時,還在車內找到一支砸到分離變形的伸縮棍。張喆喜攝

警方採證時,還在車內找到一支砸到分離變形的伸縮棍。張喆喜攝

砸車後所遺留下的伸縮棍把柄。張喆喜攝

超商門外的鐵椅被拿來做攻擊車輛的武器。張喆喜攝

超商門外的鐵椅被拿來做攻擊車輛的武器。張喆喜攝

被砸男性車主表示,本身是酒店經紀人,當時載著小姐要去金錢豹上班。張喆喜攝

車輛被5張椅子砸,有3張椅子卡在車上。張喆喜攝

駕駛幸運躲過一劫毫髮無傷。張喆喜攝

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張喆喜攝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7-9-7 11:54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