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紫微論命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5
用戶失蹤天數 1986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1-30 13:0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紫微論命
.
       [size=+3]命宮:      
足智多能,重視外表,有與各類人群相處的手腕,心思周密並能預先計畫,相當適合外交或是協調方面的事務。 常有機會間接控制大權,雖不會大出風頭,不過卻是真正負責所有策劃、協調、執行的功臣,是相當強而有力的幕僚人才。 常能遇到貴人,並容易找到強硬的靠山得以盡情發揮才華。常常有應酬活動,結交的朋友眾多,並來自不同的階層,能在最須要時得到幫助。 通常是個天性和善、相當有同情心的人,並會以助人為樂。幫助別人的動機來自內心,真摰熱心,不求回報。 外貌高貴,氣質出眾,舉止合宜,言談流暢,待人有禮。有著中等身材,行走動作優雅,人緣很好。大致上,皮膚光滑不過膚色略深。 適合進入政界、商界或教育、醫藥界,能成為不錯的單位主管、民意代表、經理、教授、律師、醫師、護士、秘書或慈善機構發起人、協會理事等等。 一生之中能得到朋友與長輩極大的協助。 可能常常須要忙碌辛勞的工作,在健康方面也較容易出現小問題。 若是從事一般行業,可能常會遇到難關,以及小人的破壞,若選擇醫界或技術界則較能功成名就。 很可能表現出極為強烈的好惡,常會盡一切努力幫助喜歡的對象,或是毫無保留的破壞所厭惡的對象。 對自我要求甚高,工作時會竭盡心力完成艱難的挑戰,休閒時也能拋開一切盡情享受;總是以自己的標準來評量事物,多少讓人感到太過自傲,不易相處。 通常上進心強烈,在事業領域可能成為傑出的專業人才。不過常會變得一意孤行、擅自妄為,若是成功能得到別人的敬重,若是失敗自然被人加以取笑。 容易讓人信賴,不過容易對部屬及同事有太多要求,讓人難以承受。通常會得到異性的欽慕。 基本上在言談能表現其威嚴,行動敏捷,臉上會出現較深刻的輪廓線條,重視績效成果的作法,讓人又敬又畏。 適合投入商界、重工業界,或教育界、司法界、自營事業等等,能順利發揮才能。 發展事業時,有機會遇到欣賞才華並能傾力幫助的長輩。 很年輕便事業成功,很早就能擁有自己的事業。 可能常有下半身的健康問題,晚年容易出現心臟與血液方面的病症。 要注意桃花方面的麻煩、以及法庭訴訟,通常會有下半身的病痛。 作人謙恭有禮,能得到長輩上司的好感,在人生重要時刻,會因貴人的幫助而有意外的發展。 通常是性情大方,交友眾多,擅長交際活動,常常有酒食飲宴活動。在性格培養以及事業發展上,朋友都會提供相當大的幫助。 常常會遭遇到容易對世人感到失望的事。 若是從事藝術創作,設計、文學寫作、學術研究、發明工作,有機會得到意外的成就。 若較少跟外界接觸,全心致力於創作、設計、研究等工作,較能成功。 容易遭到情感方面的打擊,因而對身處的環境感覺失望,喪失了衝勁,變得只能隨波逐流。 毛髮較軟,數量多而且略微捲曲。 幼年時可能常受傷,頭部或手部會出現疤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