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肝好、黑眼圈就會消!1招按摩肝經,護肝改善黑眼圈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8
用戶失蹤天數 1959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7 01:2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肝好、黑眼圈就會消!1招按摩肝經,護肝改善黑眼圈
、如果要從外表判斷一個人的年齡,眼睛給人的印象會占了很大的部分,帶著兩輪黑眼圈見人,看起來就顯得老氣、沒有精神。日本美容針灸按摩協會會長•美容針灸沙龍iblea元町院長上田隆勇表示,黑眼圈其實是反映了全身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透過1招足部經絡穴道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擊退黑眼圈,還能提升肝臟功能。按摩肝經改善血液循環、擊退黑眼圈
日本美容針灸沙龍iblea元町院長上田隆勇表示,血液會運送體內的老廢物質並將其排除,在晚上睡覺時,肝臟能夠獲得休息進行修復。如果睡眠不足,會導致肝臟的機能低下,血液無法清澈,汙濁的血液將流動在人體內。當這個汙濁的血液一旦流經人體皮膚最薄的眼瞼,就會呈現青黑色的黑眼圈。
血管遍佈人體全身,運輸血液在其中流通,當眼睛附近出現了黑眼圈,就表示眼睛周遭的血液循環差,也代表著全身血液循環不良,可以由按摩肝經著手改善。日本ASUKA針灸治療院院長福辻鋭記指出,肝經是調節肝臟功能的經絡,具有運送血液與養分,回收老廢物質,以及維持眼睛與肌肉功能的作用。
東洋醫學認為,當人承受過大的壓力或感到煩躁的時候,可能會造成肝臟的損傷。透過這套足部經絡穴道按摩,可以按摩肝經提高肝臟機能,有效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打造成不容易有黑眼圈的體質,還能舒緩壓力,改善睡眠不足的問題。
下一頁教您按按腳上的肝經穴位,輕鬆提高肝機能消除黑眼圈!
1招足部經絡穴道按摩這樣做
按摩位置:肝經、中封穴、太衝穴
© 由 Everyday Health 提供   1.右手握拳,用食指的第二節,按壓右腳大拇指與食指間的接縫處,從這裡開始往腳背推,順著骨頭與骨頭之間向上,距離接縫處約兩根手指寬的位置就是「太衝穴」。從大拇指指甲根部的外側按壓到「太衝穴」。
2.做3次之後,微笑,深呼吸。微笑時,情緒與臉部的肌肉可以將積極向上的訊號傳達給大腦。深呼吸時,可以放鬆臉部肌肉,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吐氣時,緊緊地按壓「太衝穴」。這個步驟做3組。
© 由 Everyday Health 提供   3.在內側腳踝前方約一寸的凹陷處就是「中封穴」,用雙手的大拇指交疊按壓,雙手握住腳踝,從這裡開始往上按摩小腿到膝蓋下方,按摩肝經。
© 由 Everyday Health 提供   4.微笑,深呼吸,吐氣時按摩,這個步驟做3組,可以改善肝臟的機能,消除足部腫脹。
© 由 早安健康 公司提供 肝好、黑眼圈就會消!1招按摩肝經,護肝改善黑眼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