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8年12生肖年運勢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7 01:4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2018年12生肖年運勢
2018戊戌年是中國12生肖的狗年,狗在五行裡屬土,屬於穩重可信賴的個性,因此狗年勢必要面對沉穩與浮躁、思考與行動互相拉扯的課題。在這樣的一年裡,12生肖誰能夠迎來好運,誰又會面對諸多挑戰呢?愛情、事業、財運甚至健康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看看,2018年你專屬的生肖年運!

生肖鼠
出生年份:1936、1948、1960、1972、1984、1996、2008
運勢總評:時來運轉,動中生財
生活短評:不要等明天,今天就行動

整體運:★★★★☆
幾分耕耘幾分收穫,此運只眷顧勤奮努力之人,如果你還在原地踏步,那麼激流之中不進則退,可能某天早晨醒來,本該屬於你的東西就被別人奪去了。所以,緊繃起你的心弦,時刻準備著行動。

愛情運:★★★★☆
今年桃花運好到爆棚,但對於有對象的來說,卻不見得是好事,異性靠得太近小心另一半不開心。老實說,露水桃花只是過眼雲煙,不要因此而傷了最愛的另一半。更何況和諧的家庭、甜蜜的愛情還能助你提升事業、財富運勢。

事業運:★★☆☆☆
工作上需要你加倍努力的一年,因工作需要加班的時間增多、出差頻率增高。今年你處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升職加薪、求職跳槽都不會那麼輕鬆,本來不以為意的對手,今年有可能和你勢均力敵喔!

財富運:★★★★★
異地財源旺盛,主動中生財,所以前面才一再提醒,一定要努力,努力才能賺得鈔票,奮鬥才能發大財。此運特別有利於工作上需要頻繁走動、出差的人士,雖然難免疲累,但往往事半功倍,將得到滿意的收穫。




健康運:★★☆☆☆
健康問題易被忽視,即使身體亮起紅燈信號,也被你一再耽擱,往往小病變大病,一個普通的咳嗽也能被你拖成肺炎。聽聽長輩的嘮叨、遵照醫生的囑咐,其實今年的健康運不至於糟糕,只要你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是能夠安穩渡過這一年的。

生肖牛
出生年份:1937、1949、1961、1973、1985、1997、2009
運勢總評:曲折跌宕,柳暗花明
生活短評:危機就是轉機

整體運:★★☆☆☆
丑戌相刑,運勢磁場呈現動盪不安之勢,多是非纏身,最好能遠離八卦中心,凡事得饒人處且饒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雖然外部環境不利,但於每一個不利條件,都會存在與之相對應的有利條件,混亂局面中必有一線生機,只要不自亂陣腳,就能迎來轉機。

愛情運:★☆☆☆☆
一段感情會需要你的委屈、妥協才可求全,然而這樣勉強贏得、挽留的愛並不能使你開心,一步退步步退,在兩人關係中越來越被動的你,最終只能接受失敗的苦澀。今年不如少談感情之事,把精力多投放到你的工作和理財方面,桃花不急在一時開。

事業運:★★★☆☆
不少人想爬到你頭上、踩著你上位,今年就是命犯小人了,但又何妨?為你指條明路:工作中硬拚只會兩敗俱傷,不如笑罵皆由人,明白禍兮福之所倚的道理,就有機會撐到最後。過程雖曲折艱辛,但堅持按自己的步調走自己喜歡的路,就不會錯。

財富運:★★★★☆
丑戌相刑卻旺財,正財收入雖有波動,但最終該你得的一分不會少。投資方面應避免高風險操作,成本低、靈活性高的短線投資能帶來不錯的收益。需注意的是避免走偏門撈錢,今年萬不可踏錯一步,否則難得的好財運也會捨你而去。

健康運:★★★☆☆
心理負擔較重,精神疲勞要高於身體疲勞的年歲,過度的操心會讓你的身體長時間超出負荷,黑眼圈越來越重,還不時伴有頭暈、乏力等症狀,一旦變天各種病痛也將隨之而來。

生肖虎
出生年份:1938、1950、1962、1974、1986、1998、2010
運勢總評:吉星拱照,時至運來
生活短評:幫自己定個小目標吧

整體運:★★★★☆
一個閒適安逸的年份,企圖心下降,行動力不足,骨子裡透出慵懶的情緒來,平日會更傾向於憧憬詩和遠方。可喜的是,總有些小幸運從天而降砸到你頭上,趕緊偷笑吧!

愛情運:★★★☆☆
愛的慾望並不強烈,今年的你比較傾向於自己不想花心思和精力去追求,而是等待桃花自動送上門來。不過這樣易遭遇我喜歡的人不來,來的人都不喜歡的尷尬局面。已婚或已有戀人的你似乎總在忙於處理家庭問題,戀愛容易被家人干擾,家庭中各種大小矛盾層出不窮。

事業運:★★★★☆
有吉星關照,走過荊棘之年,可以舒舒服服收穫過往努力的果實,沐浴事業的春風。此運利於在外打工的上班族,能力得到公司的認可,有發揮才華的機會,升職加薪的機率也非常之高。唯獨需小心有人眼紅妒忌,多生事端。

財富運:★★★★☆
正偏財收入都非常不錯,能夠給到你許多的驚喜。過去的投資也到了收成的時候,借出去的外債也能收回。但今年你也是個花錢的大戶,消費慾望高漲,如果不做好財務計劃,各種莫名支出會讓你到年底時,驚呼提款卡剩餘的數字竟然如此可憐。

健康運:★★☆☆☆
無大病痛來襲,但小病痛的滋擾卻是不斷。今年的工作應酬減少,但是自主呼朋引伴的娛樂項目卻在不知不覺間增多,尤其夜生活安排一個又一個的行程,吃太多宵夜會影響健康喔!

生肖兔
出生年份:1939、1951、1963、1975、1987、1999、2011
運勢總評:富貴吉祥,鴻運當頭
生活短評:跟著你的直覺走,不會錯。

整體運:★★★★★
狗年的運勢冠軍,自然表現不凡,一些事情將順利得超乎你的想像,事業上的瓶頸有望突破,即使遇到難題也會有貴人主動伸出援手。此年務必注意重複出現的夢、眼前重複出現的提示,或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不要錯過這些指引,它將幫助你獲得大的驚喜。

愛情運:★★☆☆☆
大運相助,桃花有欣欣向榮之意,此運對單身的你較為有利。但有關愛情之事,吉中總是藏著凶,比如桃花多了容易出現爛桃花、容易誤入桃花陷阱,因此處理感情問題的時候切忌得意忘形。

事業運:★★★★★
事業上可以揚眉吐氣的一年,但收穫的多少還是與你過往的付出成正比,一夜暴富的夢做做就好,但是如果有夢想就立即採取行動,這是你能大展拳腳的好機會,必要時不怕背水一戰,即使不能立即讓夢想成真,你也能藉機走上正確的行事軌道。

財富運:★★★☆☆
在事業直線向上的過程中,金錢的收穫看起來也就不那麼重要了,尤其前期還可能有大量的資金要投入事業中,並且短期內看不到回報。把眼光放遠一些,你會發現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健康運:★★★★★
行運大好,健康方面不必擔憂,少有病痛來襲,舊疾也有改善的跡象。不過也要居安思危,不能因此就放飛自我,尤其男性大魚大肉、抽煙酗酒都還是會影響身體健康,導致身體發福。

生肖龍
出生年份:1940、1952、1964、1976、1988、2000、2012
運勢總評:時運不濟,福禍相依
生活短評:按照自己的步調,走慢點也無妨。

整體運:★☆☆☆☆
辰戌相沖,謀事多難成,運勢猶如飛機上跳傘,一落千丈,讓人一時間很難適應。今年你凡事都要以守為穩,遇事萬不可強出頭,也不要想求捷徑。就當是走了一條彎曲而靜謐的羊腸小道,沿途風景不錯,最終也能到達終點。

愛情運:★★★★☆
愛人的懷抱就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已婚的你在外面再累再辛苦,回到家裡總有人為你留下一盞燈。愛人使你安心,但也謹記千萬不要把你的憤怒、躁鬱的負能量帶給對方,也不要在外沾花惹草、招蜂引蝶,愛情的不和諧只會讓你的運勢一降再降。

事業運:★★★☆☆
今年事業犯小人,總有人愛拖後腿、暗中使壞設障礙,對從商、創業人士來說有些舉步維艱,你無法左右他人,那就做好自己,控制好步調事情雖有波折,卻不會太超出你的掌控。權力越大責任越大,切忌不要行差踏錯,尤其身在官場務必循規蹈矩,勿叫人抓住把柄。

財富運:★★★☆☆
進財不及散財快,生活開支加大、紅色炸彈來襲,還有抑制不住的潮牌、奢侈品消費衝動,網絡上各種理財產品誘惑多多,不知不覺就讓人入不敷出。今年理財當以守為主,守得住錢包才能聚得攏財氣,投資也要保守起見,避開高風險項目,只做自己有把握的事。

健康運:★☆☆☆☆
身體健康才是你今年最關注的部分,其他的失去都可以重來,唯有健康花錢也買不回來。對你來說,堅持良好的作息、每日適度鍛鍊再加上健康的養生飲食,這些都必不可少,尤其要特別留意脊椎、頸椎方面的問題。

生肖蛇
出生年份:1941、1953、1965、1977、1989、2001、2013
運勢總評:蜿蜒曲折,緩慢上行
生活短評:累積實力,不必強出頭

整體運:★★★☆☆
運勢曲線起伏不大,想出頭太難,不妨假裝進入冬眠期,遠離紛爭。你還需要好好控制下自己的企圖心,想強行抓住一些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只會讓事情越變越糟糕,最終導致局面失控、難以收場。總的來說,今年小心翼翼做人做事,努力會有收穫。

愛情運:★★★★☆
單身桃花朵朵開,今年是有人來愛你的好運,會被人表白。只是桃花雖好,卻不見得最適合你,還是謹慎選擇為上,好在愛與被愛之間,選擇的主動權始終都掌握在你的手中。婚戀中的人會淺嘗到愛的酸澀,若愛得不夠堅定、安全感不夠高,小事就能引發大危機。

事業運:★★☆☆☆
工作中有意外事件發生也有人為障礙阻攔,需思慮周全、時刻小心應對,與朋友、同事團結一心會是你跨越障礙的力量,屢敗屢戰的勇氣將助你更接近成功之門。外地營生切勿與人硬碰硬、強出頭,蟄伏是你2018年運勢關鍵字。

財富運:★★☆☆☆
今年的財務報表依舊不能盡如人意,正財收入有波動,若公司收益也不穩定,很可能出現扣薪。各種意外開支讓你在財務上捉襟見肘,你最好不要債台高築,寧願停止一些項目的支出、控制開銷,以免發生讓你無法解決的頭疼問題。

健康運:★★★☆☆
今年需要注意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尤其是老人、兒童,很容易因感染風寒而長期咳喘,務必及時就醫,不要聽信民間偏方。
收藏0 評分
生肖馬
出生年份:1942、1954、1966、1978、1990、2002、2014
運勢總評:順風順水,大喜過望
生活短評:抓緊好運時機,勇敢行動

整體運:★★★★★
今年的你福至心靈,正在進行的事情將會越來越順利。去年只敢想不敢做的事情今年就只管放心大膽地去做,背後有神助何愁不成功?路上的障礙你完全有能力清除或者繞開,貴人也會主動來幫助你。

愛情運:★★★☆☆
如果想用戀愛來打發無聊的生活是完全可以的,幾段愛情插曲都不失美妙,但遇到真愛的機率較低,若有心動之人務必且行且珍惜。此運也有告別過去的預示,它可以是一種狀態的變化,比如結束異地戀相守一起,也可以指分手,總之你都要坦然面對、順其自然。

事業運:★★★★★
今年是可以大展拳腳的一年,須有不服輸、不怕死的精神,努力加上實幹,你才能獲得實至名歸的成績。此運利於創業、經商,你將撥開雲霧看到新的希望,抓住機運就能大展宏圖。

財富運:★★★★☆
此年總算是翻身了!錢奴們可以在此歡聲高唱,為錢捉襟見肘的日子一去不復返,銀行存款數字將越來越大,讓你開心到合不攏嘴。遠方也會傳來好的投資理財消息,不要錯過朋友、同學聚會,多的交際應酬會為你拓展視野、擴大財源。

健康運:★★★☆☆
若家中有老人、小孩要特別留意他們的健康狀況,尤其是患有慢性疾病的長者。而你本身的健康運勢平平,恐被睡眠問題困擾,夜間多夢,新月時分容易失眠,多運動來放鬆心情吧,外出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

生肖羊
出生年份:1943、1955、1967、1979、1991、2003、2015
運勢總評:乘風破浪,得失參半
生活短評:保持樂觀心情面對阻礙

整體運:★★☆☆☆
未戌相破,是多損耗之年,家中物品易損壞,尤其電子產品損耗、回修率明顯增高,出門也要小心財物丟失。此運不可怕,很多事情多留一個心眼就能避免,保持樂觀心態面對一切變數,還能從變化中尋到好的轉機。

愛情運:★★★★☆
有緣之人從遠方而來,春夏之交正是愛意滋長之時。此運有利脫單人士,易因共同的興趣愛好而牽手。有情人來但情路卻不見得平坦,恐有競爭對手出現,謹記機會只留給有準備之人。戀情有甜也有苦,易因工作、金錢方面的事引發爭吵,切忌吵架時翻舊帳。

事業運:★★★☆☆
狗年能容你施展才華的空間較小,抓住機會的能力下降,不要輕易變動工作環境,在公司切忌強出頭,事業以守成為主才可穩妥渡過一年。從商、創業者遇到困難容易灰心喪氣,此時如有愛人做後盾,情況會好許多,愛的力量也能為你帶來意料不到的好運。

財富運:★★☆☆☆
破太歲似乎沒有什麼好辦法能避開錢財的損耗,不如就當破財消災了。巧的是每次破財之後真的都會有一波好運來襲,不妨好好總結下規律,一旦抓住好的機運點,還能幫你扭轉整年的低迷運勢。

健康運:★☆☆☆☆
運勢大起大落,身心都受煎熬的狀況下,容易抵抗力下降,感染流行性病毒,感冒發燒的頻率增高。上班族容易引發頸椎、腰椎等病症,特別需要注意工作與放鬆的平衡,多參加戶外運動,放鬆身心。

生肖猴
出生年份:1944、1956、1968、1980、1992、2004、2016
運勢總評:穩步向上,安身為樂
生活短評:做自己,不用在意他人的看法

整體運:★★★☆☆
能把握主動權的一年,不會有處處受制於人之感。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嘗試去做一做,不管成功與否,都是寶貴經驗的累積。今年你想要開心快樂並不算太難,最關鍵的就是在於調整自己心態,放低對生活的要求,慾望不強時快樂自來。

愛情運:★★★★★
愛情運勢大好,最好的告白、求婚時間在立冬前後,記得內容、形式都一定要投對方所好,才能留下最難忘的美麗回憶。單身的相親頻率增高,恐有同時被數人追求的局面出現。已婚戀者有許多兩人世界的機會,想要寶寶的夫妻可以愉快製造小生命了。

事業運:★☆☆☆☆
事業上的關鍵字是學習。表面上的發展有些不順,工作中許多事情都超出你的預料,吃的啞巴虧不少。但吃一塹長一智,抱著學習的態度面對,你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並迅速得到成長。

財富運:★★☆☆☆
隨著事業運的下跌,正財運也不看好。創業可能遇虧損,當運勢不站在你這邊,就算做同樣的事情,結果都是你虧別人賺,是否放棄就看你堅持下去的決心。月薪族恐怕因工作失誤而被扣薪,提起警覺細心一點可避免。

健康運:★☆☆☆☆
健康狀態不夠理想,之前罹患過的疾病,很可能復發。當身體健康發出預警又查不出來問題時,多留意是否神經系統紊亂。今年保持日常作息規律之餘,增加一些球類運動吧。

生肖雞
出生年份:1945、1957、1969、1981、1993、2005、2017
運勢總評:前路荊棘,凶中有吉
生活短評:就算拿到壞牌也要保持微笑

整體運:★★☆☆☆
從本命雞年進入害太歲狗年,運勢雖然依舊上行艱難,但值得慶幸的是再沒有那麼多的小人對你虎視眈眈,也沒有那麼多挖好的坑等著你跳了。外部運勢磁場動盪,你更需要保持樂觀,尤其關於夢想之事請務必堅持,即使遇阻滯,也要相信風雨後必見彩虹。

愛情運:★★★☆☆
今年你的愛情處於被動,空有付出難收穫,尤其是處於單身求愛階段,這樣的感受最為強烈。尋找身邊屬牛的愛情專家吧,最好是女士,她將會是你的愛情貴人,幫你牽線搭橋、想套路出主意,提升你的愛情運。

事業運:★☆☆☆☆
工作中舉步維艱,明明很努力最後卻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你的競爭對手今年也跑在你的前頭。心傷可以有,但一覺醒來還是必須堅強。磨難會讓你擁有強大的內心和過人的勇氣,你要學會把自己清空,抱持空杯心態才能步步前進。

財富運:★★★★☆
事事不順中,卻有一樣東西來得順利,那就是鈔票了。只要你努力付出,事情辦成後應得的報酬不會少。下半年偏財運也逆勢上揚,網路中獎的機率較高,股票、基金投資都有不錯的收穫,但記得避開風險較高、消息來源不可靠的項目。

健康運:★★☆☆☆
長期加夜班廢寢忘食,夜生活豐富、到處玩樂不知疲倦,你在不知不覺間破壞著身體健康系統的平衡,不良的生活習慣讓你的身體亮起紅燈,有意想不到的疾病來襲,安排一次體檢吧,及早發現才能及早治療。

生肖狗
出生年份:1946、1958、1970、1982、1994、2006、2018
運勢總評:濃雲蔽日,好事多磨
生活短評:挺過去,你就是人生贏家。

整體運:★☆☆☆☆
進入本命年,犯太歲的你躲不開「倒霉」二字,常有計劃不如變化快的感嘆,到嘴邊的肉也會飛走。太多煩心事導致你的情緒不穩,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尤其是身邊親近的人,此時高EQ的優勢就會顯現,好的情緒控制能夠幫你繞過許多禍端。

愛情運:★★★☆☆
今年對感情之事不可強求,隨緣隨心反而更有望收穫甜蜜。若是強求的愛,即使花手段謀得,也難有好的進展。此運顯然更關照戀愛中人,水到渠成的愛談婚論嫁不是難事,不過對方主動提出的成功率會更高。

事業運:★★★★☆
此運是這低迷的運勢曲線中難得的亮點了,因此今年不妨把你的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雖然阻力較多,但只要用心為之就能克服困難,逆流而上。在職場中不適宜暴露野心,最好能壓制慾望、保守行動,但也應適時讓領導看到你的工作能力,學做「聰明人」。

財富運:★☆☆☆☆
上班族花錢是容易的,賺錢是困難的,常會陷入入不敷出的窘境。其實正財收入頗為穩定,主要還是投資失利、高消費、高支出的影響,讓財務報表看起來不太漂亮,因此風險投資和大手大腳的消費最好都能避忌。

健康運:★★☆☆☆
過去不良生活習慣累積的疾病因子,在今年有爆發的趨勢,常有感冒、喉嚨發炎症等病痛來襲,精神狀況也顯得非常糟糕,身體呈現長期疲勞狀態。你需要早睡早起,加上適度的身體鍛鍊,來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以此改善你的健康狀況。

生肖豬
出生年份:1935、1947、1959、1971、1983、1995、2007
運勢總評:撥雲見日,苦盡甘來
生活短評: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整體運:★★★☆☆
這是充滿希望的一年,你正走在成功的路上,前路雖阻礙重重,但堅持就是勝利。狗年你生活中所欠缺的是大運助力,做什麼好像都有點後勁不足,但好在把握機會的能力很強,屬於你的東西別人也拿不到,你有充足的時間慢慢來達成目標。

愛情運:★☆☆☆☆
單身者想擺脫寂寞的指數不低,但切忌玩愛情遊戲,往往容易玩火自焚。陷入愛河的人則要小心被第三者介入的危機,女生則需要多留意身邊幾個好閨密,你對情感的忽略,就是在給對方趁虛而入的機會。

事業運:★★★★☆
事業要比愛情來得順心不少,不妨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事業中來。工作中重要的那股東風,需要你自己來製造,請放下身段主動去尋求幫助與解決之道。付出辛勞而獲得的成功會讓你有很強的成就感。

財富運:★★★☆☆
財運呈低迷之勢,很難一躍而起。正財收入受事業吉運的影響比較穩定,但勞有所得並無意外驚喜。偏財上就不那麼理想了,賭運明顯減弱,理財投資的判斷力也在下降,一不小心就容易做錯誤決定,今年股票、基金、收藏等投資一定要三思而後行,謹慎再謹慎。

健康運:★★★★☆
身強體壯,少有疾病來襲。你自己多加留意,身體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今年減肥、塑身效果會比較明顯,若有這方面需求可以在芒種之後開始實行你的計劃。但也不是萬無一失的好運,比如體質敏感者要特別小心,不要誤食過敏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