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辣模辛尤里直播 F奶差點失守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9
用戶失蹤天數 1980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11 23:4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辣模辛尤里直播 F奶差點失守
                                              啊嘶!辣模辛尤里直播 F奶差點失守(圖片取自Facebook/Yuiyui)

                 


爆乳女模辛尤里擁有166公分、34F的傲人身材,曾大方坦承F奶傲人上圍是靠隆乳,也在臉書時常PO出火辣照,尺度遊走18禁邊緣,也因此常被人檢舉,帳號因此被停權1個月,如今她取回帳號,依舊不改大膽作風,發文透露「直播到奶子都掉了」。
             辛尤里時常遊走情色邊緣,更不吝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圖片取自Facebook/Yuiyui)
作風大膽的辛尤里時常遊走情色邊緣,更不吝開直播和粉絲互動,15日在臉書自爆「直播到奶子都掉了」並預告16日晚上10點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最後附上多張直播性感辣照,只見她穿著深V細肩帶,北半球全都露,一個彎腰,F奶差點滑出衣服,令許多粉絲看得臉紅心跳。
辛尤里臉書因遭人檢舉,15日取回被封鎖的帳號後,忍不住抱怨說:「鎖的這個月剛好卡了我生日跟過年還有昨天的情人節,害我應徵不到男友」,不過還是開心帳號回來,還搞笑地表示為了慶祝臉書回來,「剛在電梯跟唯一的搭乘鄰居,我放了一個史上最大的水屁」。大喇喇的發文也讓粉絲們笑翻,紛紛留言說:「女神瞬間崩壞」、「油水混合那種?」、「水屁式的歡迎太猛了」、「人美屁都是香的」,掀起許多討論。
                 

             辛尤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粉絲各個大噴鼻血。(圖片取自Facebook/Yuiyui)
此外,16日晚上的直播,辛尤里裝扮依舊嗆辣,連換3套「戰衣」,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讓粉絲各個大噴鼻血,不過直播結束後自承心情大受酸民影響,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人紅一定就是非多,就當成人生的調味料就好啦∼」、「別管那些酸民,加油!」、「不懂有什麼好酸的」、「我挺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