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渡假甩胸被爆假奶 暗黑子瑜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4
用戶失蹤天數 1985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12 01:2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渡假甩胸被爆假奶 暗黑子瑜

身高只有153公分的祈錦鈅是標準小隻馬,不過卻有著32G/23/34的不科學好身材,但不同於其他同類型的網紅,祈錦鈅非常惜肉如金,年初登上表特板時曾獲鄉民力挺:「記得她不常賣肉,人正又可愛」,祈錦鈅因神似韓團Twice台籍女星周子瑜走紅,還被封為「大胸子瑜」、「暗黑子瑜」,可也因此常惹來Twice粉批評,說她沾光、自捧,對此,祈錦鈅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也覺得十分無奈。

「我都盡量避免去看,但是剛剛看到真的有點生氣!哈哈......。」有媒體9日刊登一張自己日前出國渡假曬胸照片,結果就被網友罵成臭頭,說她「自我感覺良好」、「假抱怨真炫耀」,祈錦鈅截下這些負面留言貼在《臉書》一一回擊,強調長得像周子瑜又不是她說的,「人很奇怪,沒有交過女朋友連真假胸都分不清楚。」偏偏自己的胸部就是原廠出產媽媽給的,「好像你認識我一樣,膚淺的愚民......。」祈錦鈅截下這些負面留言貼在《臉書》一一回擊,強調長得像周子瑜又不是她說的。祈錦鈅提供年初曾登上《批踢踢實業坊》「表特板」的正妹祈錦鈅,日前出國渡假難得解放好身材,穿著一席黑色比基尼在泳池邊直播。祈錦鈅提供未料新聞露出後反遭大批網友在下留言酸她是假奶、綠茶婊。翻攝IG祈錦鈅看完新聞留言氣到不行,忍不住反嗆酸民沒交過女友,「連真假胸都分不清楚」。翻攝臉書身高只有153公分的祈錦鈅是標準小隻馬,不過卻有著32G/23/34的不科學好身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