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金酒尾牙竟成牛肉場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0
用戶失蹤天數 1981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2-3 00:0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金酒尾牙竟成牛肉場
、金酒公司尾牙變身脫衣牛肉場!金門金酒公司今日舉辦員工尾牙,未料會中竟出現身著比基尼泳裝與丁字褲舞者大跳艷舞的畫面,女舞者頻頻以胸部、大腿騎坐在金酒男員工身上索取小費,尾牙場面彷如乳波臀浪、酒池肉林的特種營業場所,縣長陳福海全程在場卻未置一語,當地民眾痛批縣長陳福海縱容金酒尾牙破壞金酒公司形象,更讓金門鄉親顏面無存!

年營業額上百億的金門金酒公司今日中午舉辦尾牙餐會,由於年底七合一選舉將屆,金酒公司員工選票極具影響力,因此縣長陳福海、議長洪麗萍、副議長謝東龍與金酒公司總經理張鳴仁等人也把握機會前往尾牙向金酒員工拉票。不過這場尾牙宴卻引來外界非議,原因在於公營事業機關的尾牙宴竟如牛肉場,不僅有身著內衣比基尼的女舞者在台上大跳艷舞,隨後更有女舞者直接在台下騎坐磨蹭金酒員工討賞娛樂賓客,大膽的行徑彷如酒店情景。

這些女舞者身著火辣的內衣與丁字褲,逐桌前往金酒員工的餐桌敬酒,在眾人的叫好慫恿下,以胸部幫員工「洗臉」,試圖讓員工們掏出現金打賞小費,彷如將金酒公司當作真正的「酒店」,畫面經社群媒體上傳後引來民眾痛批,要求金酒公司應該要重視企業形象,而不是向下沉淪。

當地蔡姓民眾表示,金酒公司創下年營業額上百億的營收,照理來說尾牙宴應該要具有一定水準,起碼也要商請知名影歌星參與,沒想到竟然變成牛肉場,企業形象蕩然無存,打壞金酒的名聲。

洪姓媽媽也表示,金酒公司的尾牙宴真是「教壞大小」,女舞者在台上台下賣肉,金酒員工們不以為意,就連縣長陳福海也視若無賭,真不知平日一口正心正念的縣長陳福海領導的團隊是在幹什麼?這種尾牙不但賠了金酒形象、更損及金門鄉親的顏面。

還有不願具名的金酒女員工也憤憤不平的表示,這種物化女性的尾牙宴代表了公司毫不在乎女員工的看法與感受,金門縣議會議長洪麗萍同為女性卻也不表意見。她諷刺說,難不成未來尾牙也要辦「猛男秀」?以求公司男女員工性別平等。

金酒公司總經理張鳴仁表示,今年尾牙是由員工工會主辦,對於尾牙造成外界負面的印象,表示抱歉,公司將於下周舉辦記者會道歉。有鑑於此,明年將考慮收回由公司自行辦理。議員陳滄江表示,尺度如果太超過,需要節制。議員陳玉珍則說,覺得這樣把女性當玩物,公營事業這樣有損其金酒及金門形象,十分不應該。



辣妹身穿內衣與金酒員工親密互動賺取小費。蔡宇凌攝感恩惜福餐會會場猶如牛肉場。蔡宇凌攝尾牙舞台上辣妹邊跳邊脫宛如牛肉場。蔡宇凌攝金酒公司尾牙席開165桌。蔡宇凌攝台上辣妹邊跳邊脫,台下縣長陳福海也視若無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