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萬人看她曬下體爆紅!網紅萬姊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3
用戶失蹤天數 1984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5-8 13:0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20萬人看她曬下體爆紅!網紅萬姊
:網紅萬姊(卍姊)在直播界相當有名,她曾以大秀「駱駝蹄」熱舞爆紅,直播時更吸引高達20萬人搶看她,撩到不少男網友追蹤獻愛,平均月收可入帳10萬。然而被眾多男性幻想的萬姊,情路走得也不是很順遂,她自爆在和男友交往時,曾直播看男友手機,意外發現男友手機裡有不知名女人的電話,她打給對方後才發現該女竟也在跟男友交往,之後她便和男友大吵分手。


▲▼作風大膽的萬姊曾被檢舉妨害風化。(圖/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27歲的萬姊曾做過醫美業務,意外踏近直播圈成為網紅,擅長裸露的她直播內容尺度無極限,更表示喜歡蒐集情色雜誌、女優寫真集,大方與網友暢談性事,還曾因過度裸露慘遭直播平台停播,被人檢舉妨害風化、猥褻等罪,所幸最後未被起訴,不過走過這些風波後,也讓萬姊感到害怕,自此幾乎和男人絕緣,甚至讓她想退出網紅界。


▲▼萬姊表示自己曾受過家暴。(圖/翻攝自臉書)



人紅是非多的萬姊,常遭受臉書網友攻擊,嗆她「整形失敗」、「長那麼醜」,但她不理會負評,「我就是大膽、性感、瘋癲,我很了解怎麼成名」,持續散發正能量。萬姊透露在高中時曾受到校園霸凌和親人的家暴,讓她身心飽受煎熬,因此長大後很關心婦女及孩童的基金會,呼籲粉絲能一起幫助弱勢家庭。


▲▼萬姊因秀「駱駝蹄」爆紅。(圖/翻攝自臉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