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端午最佳改運日 「衰運滾開」必做5件事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6-17 23:4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端午最佳改運日 「衰運滾開」必做5件事
、端午節到來,除了團圓吃粽子外,傳統上認為端午節「諸事不宜」,像是結婚、搬家、探病等活動都應避免。雖然端午節有許多禁忌要注意,但命理老師孟娟表示,因為端午節暑氣正盛,古人視為去除霉運、驅邪避災的節日,更是下半年開運的好時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孟娟老師表示,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尤其是考生及想要懷孕的新婚夫妻。另外端午節是轉運的最佳時機點,尤其上午11點至下午1點的「午時水」是一年當中陽氣最盛、最有能量的,也稱之為「開運水」。把握這時段把水先存放,晚上用艾草、菖蒲沾午時水,洗淨全身可去霉運。
檢視相片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


而上半年財運不好的人,可在盆中倒進「午時水」,放入12枚50元硬幣,最後朝西方向神明祈求默念3遍:「某某人出生年月日和姓名,以此午時財水求諸佛菩薩賜予財運」,最後雙手放入水中撫摸硬幣,並默唸「下半年我一定會財運亨通,業績旺旺!」


老是覺得衰事連連嗎?孟娟老師說,洗澡前可剪下幾片指甲及一小搓頭髮,及一件自己最常穿的衣服標籤,把這些東西放入紅包袋封好,再以艾草、菖蒲、芙蓉沾午時水灑淨在上面,同時心中默念「霉運遠離」3次,最後把紅包袋放到草叢或拿到廟裡燒化掉。


壞運走如何迎來好運?孟娟老師指出,可以用一個乾淨的碗,中間放入艾草葉末點燃,把家中角落薰香淨化,最後放在陽台燒盡,除了可淨化屋內磁場,還能帶入喜氣。


頂部
山城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Medal No.1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7530
閱讀權限 255
註冊 2008-10-5
用戶註冊天數 5653
用戶失蹤天數 0
狀態 離線
36.234.68.197
發表於 2018-6-17 23:4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頂部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發表於 2018-6-18 00:0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將至,命理老師孟娟老師解析,端午節為暑氣正盛、陽氣正旺的時候,古人也將端午視為去除病毒、驅邪避災的節日,更是下半年開運的好時機,孟娟老師提醒,端午節是最強改運日,當天可以做一些轉運撇步,讓你財運、好運、幸運通通來報到。

端午節當天一定要吃粽子,孟娟老師說:「對考生而言,一定要吃口粽子,取其『糕粽(高中)』的寓意,讓自己能金榜題名高中狀元!另外,想要得子的新婚夫妻,也要吃粽子,代表『中子』的意思。」

孟娟老師表示,端午節是轉運的最佳時機,而中午11點至下午1點期間所承接的水,是一年之中陽氣最盛、能量最強的午時水,也稱為開運水。古代午時水是自然湧出的泉水,現代可用家中自來水替代,並存放在浴缸,晚上洗澡時把艾草與菖蒲一起沾午時水,先全身灑淨一遍,再放入浴缸洗澡,讓霉運去除好運到。

若是上半年財運不好的人,孟娟老師建議,將午時水以水盆盛裝,再放入12枚50元硬幣,面向西方向神明祈求默念3遍:「某某人出生年月日和姓名,以此午時財水求諸佛菩薩賜予財運」,將雙手放入午時水中,撫摸銅幣,心中默唸:下半年我一定會財運亨通,業績旺旺!

此外,端午當天也可施作剪甲開運法,洗澡前,剪下幾片指甲、一小搓頭髮,和一件自己最常穿的衣服的標籤或衣角,放入紅包袋中封好,以「開運草」(艾草、菖蒲、芙蓉)沾午時水灑淨在上面,心中默念「霉運遠離」,或「病痛去除永不再臨」3次,然後將紅包袋放到草叢或到廟裡燒化掉。

除了自身運勢之外,孟娟老師提醒,端午節拿一個乾淨的碗,裡面放入中藥店或佛具香鋪店販售的艾草葉末點燃,在家中所有角落薰香淨化一遍,最後放置屋外陽台使之自然燒盡,可以淨化屋內磁場,把清新空氣、喜慶磁場帶入給家中成員,感受不同氣象。

一般常見的端午開運方式,如掛菖蒲艾草,目的是為了驅毒避邪,利用艾草洗澡,可洗百病、保健康。此外,端午當天配戴香包,裡面可裝有防蚊的草藥,甚至可放入符咒,祈求健康平安!還可將象徵五行的五色絲線,纏繞在手腕或掛在身上,祈盼長命多福。(曾珮瑛/高雄報導)

出版時間 17:31
更新時間 23:59端午節中午11點至下午1點期間所承接的水,是一年之中陽氣最盛、能量最強的午時水,也稱為開運水。資料照片端午節是最強改運日,當天可以做一些轉運撇步。資料照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