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國民情婦」站台餐廳開幕活動 桌上爆奶挑逗嗨翻 [打印本頁]

作者: 有名    時間: 2016-12-8 13:19     標題: 「國民情婦」站台餐廳開幕活動 桌上爆奶挑逗嗨翻

日本「國民情婦」橋本愛實(橋本マナミ),憑著G奶超辣身材,被男性粉絲票選為「最想外遇的對象」第一名。
被日本民眾公認為「情色女王」壇蜜官方競爭對手的橋本愛實,裸露與豪放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壇蜜,甚至可以說尺度更大,再加上超豐滿的雙峰,讓橋本愛實擁有一大票死忠支持者。
5日橋本愛實為東京都內一家餐廳的開幕活動站台,活動上橋本愛實不但穿著露背裝與超短熱褲,還整個人爬到桌子上擺出誘人姿勢,點燃現場火辣氣氛。
不少男性粉絲一看到這幕,都紛紛讚嘆「令人沒有遺憾的美景」、「能夠親眼目睹死都甘願」。

▲橋本愛實桌上爆奶挑逗。(圖/翻攝自推特)

▲橋本愛實挑逗誘惑。





歡迎光臨 樂透彩資訊城 (http://lin636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