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12生肖的本周(0730~0805)運勢 [打印本頁]

作者: 有名    時間: 2017-7-30 11:00     標題: 12生肖的本周(0730~0805)運勢

想知道12生肖的本周(0730~0805)運勢如何嗎?讓生肖專家曼樺老師來為你解析吧!事業運部分,屬兔的人計劃停滯不前,傷透腦筋;屬馬的人職場謠言四起,切勿聽信。財運方面,屬牛的人財運開始好轉,造成食欲不佳;屬蛇的人手頭寬裕,仍需節制花費。愛情運部分,屬虎的人切勿對戀人耍小脾氣,感情易冷卻;屬羊的人單身者桃花運佳,可慎選交往對象。健康運方面,屬龍的人精神不濟時,可吃B群補充體力;屬猴的人有水腫的困擾,吃薏仁可消腫。(司郁帆/綜合報導)
鼠:做事太過急躁,出現許多錯誤,延宕工作進度;夫妻間為了孩子的事意見不合,爭吵不斷;天氣炎熱,造成食慾不佳。
牛:財運開始好轉,可利用機會存錢;被另一半捧在手心上呵護,備感幸福;就算天氣炎熱,也要多外出走走。
虎:把握當前的工作機會,不要延誤時機;勿對戀人耍小脾氣,感情易冷卻;熱愛咖啡者要適量,避免咖啡因中毒。
兔:許多計劃停滯不前,傷透腦筋;對伴侶的喜怒無常感到疲倦,無法排解情緒;睡眠品質差,精神不濟。
龍:不要想處處與他人比較,先將自己份內事做好;單身一段時間後,漸漸失去對愛情的興趣;精神不濟時,可吃B群補充體力。
蛇:手頭寬裕,但還需節制花費;全心全意在這段感情中,卻讓戀人感到不自由;留意身體狀況,需定期到醫院健康檢查。
馬:留意職場謠言四起,切勿聽信;對愛情有太多的想像,導致找不到情人;留心醣類的攝取,以免疾病找上身。
羊:切勿多管閒事,避免惹禍上身;單身者桃花運佳,可慎選交往對象;工作勞累,導致肩頸痠痛。
猴:與同事勿直話直說,小心得罪人;與伴侶感情穩定,有攜手走向未來的想法;有水腫困擾者,可多吃薏仁消腫。
雞:學習新事物,才不會被社會淘汰;太過外貿協會,始終無法擺脫單身;喝些花果茶,可舒緩身心。
狗:容易有意外支出,導致口袋空空;雖然單身已久,卻沒有渴望愛情到來;運動前確實做好暖身操,以免傷害筋骨。
豬:想要有所作為,卻發現實際行動起來不容易,喪失信心;遇到對的人,建議大膽追愛;做好頭皮清潔,能減少掉髮量。
收藏0





歡迎光臨 樂透彩資訊城 (http://lin6362.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