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元宵節開運秘法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59.126.200.32
分享 
發表於 2017-2-11 09:0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元宵節開運秘法
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民俗上,要今天過完,才能算真正的過完年,因此今天也有小過年之稱,由於它是過年第一個月圓的日子,這一天,也是上官大帝的生日,如何把握這個民俗節日的開運,來祈求天官降福,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課題。

一、天官賜福日:

準備物品:紅色燈籠

時間:晚上七點到十一點之間

民俗上認為天官喜歡熱鬧,因此要天官賜福,就必須外出遊玩,玩的地方越多,時間越長越好,而最佳的時間為晚上七點到十一點之間,此時可以提著燈籠出行,或高掛竹竿上。

二、求姻緣:

     元宵節是天上第一個月圓日,也象徵月圓人團圓之意,如果可以善加運用節氣,那麼一年之中的第一個圓,將使得未婚男女,早日求得好姻緣,已婚者,婚姻更加美滿,就算夫妻失和,也有機會復和。

準備物品:花朵一束,香3枝,蠟燭一對,水果3樣

時間:黃昏五點到七點之間

地點:頂樓,或高處

將準備物品對月亮膜拜,並誠心許願,早日早到另一半,祈求之事即可靈驗。

家庭失和者,請到廟裡拜拜後,買個風車回家,可使另一半回心轉意。

三、平安去病法: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造命開運法,而且要越多人越好。

準備物品:車輛 ,  過期的藥及藥罐  

方法:從出門前開始,男生請左腳先踏出,女生請右腳先踏出,將過去吃過的藥,打包袋在身上,出了門先向四方拜拜,象徵向前後左右方位請安,請連續走完3座橋,且不能回頭,途中也不能交談,過完此座橋,請將藥包丟棄,口中可默唸「俗言此夜六鬼空,百病盡歸塵土中」,唸完請趕緊往前走,不要回頭,事後,即可回家,由於現在連續走完3座橋,並非容易的事,因此可以以車代步,但有一人必須開車,並不適用此法。   

四、節氣招財法:

時間:早上七點十五分至七點三十分

準備物品:紅色地墊一個,六佰六十六元,一張一佰元,一張五佰元,五十元硬幣一枚,十元硬幣一枚,五元硬幣一枚,一元硬幣一沒,共六佰六十六元。

在時間內將地墊放在門口前外側,並在底下放至666元,從門口外走進屋內,口中默唸「雙腳踏進來,富貴跟著來」。

運用節氣招財法,可以事倍功半。

五、造命運命法:

這是一個具有祈福,運命,造命的開運法,一年僅有的一次時間,而且必須在元月十三日進行,至十八日才能拆除!主要是運用五行的原理,來達到相生相和的目的。

時間:農曆元月十三日進行,至十八日

準備物品:盆栽3盆,五色彩帶紙!

做法:將盆栽繫上五色彩帶紙,放在玄關或陽台處即可。

2017年元宵節開運法:一樣可以使用

元宵節

元宵節是過年後第一個月圓的日子,也象徵月圓人團圓的日子,這一天,也是上官大帝的生日,上官大帝喜歡熱鬧,開心,也喜歡喜氣,所以當天大家會吃元宵,提燈籠,來討天官大帝的歡心,祈求天官賜福來,在這個同時我們也要借由天官賜福的力量來幫助我們招福,還有增進夫妻感情,增加婆媳之間的問題,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還有求子的祕法喔!

   一、七喜招福法:這個方法適用於個人,也就是把你身上最喜氣的物品,要給天官戴一下,會讓你今年福氣一整年。所以準備身上7種物品→7喜→代表(日、月、金、木、水、火、土、七星所有的物品,你都願意跟天官分享,主要就是誠意)放在紅包袋,或紅色的福袋,到大廟主爐過香火回來,戴上,OK。

二、春錢造運祕法:台灣話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春(存)          錢存過年,年年賺大錢,如果我們教的祕法你都來   不及做,這個時候,必須把握這個時刻,好好的完   成它1.紅紙→寫春或春聯一張,紅色福袋,裡面放    168枚硬幣→洗淨2.放在大門後面。

三、提升宅運法:紅紙2張,一張寫9龍,象徵古袋黃帝龍袍上有九龍,代表權威,福氣、福份青龍為大。一張寫5虎,5虎將→虎虎生風,代表什麼事都可以積極進取森林之王。借由這個方法來旺宅、淨宅。

四、求姻緣祕法:已婚者,在門口做,增進夫妻感情,除夕來不及做,要把握這個時候,月圓人團圓的日子,早日找到有緣人。1.女人挽面的「鉛粉」,「鉛粉」台灣的發音就是「緣」,幫你找到好緣份,現蜜粉,時間正月15日晚上,戌時、亥時(7-11點)月神磁場最強時。2.撒在住家大門口,用腳踏過去,朝東南方,至少走7步,就可以找到。

五、求子法:台灣話有一句是這樣說的「走燈腳、阮尪年底做阿爸」元宵節家家戶戶都要點燈,這時候要紅色燈籠,可以掛門口,或陽台處,在晚上7-11點之間點燈,走八卦步,就可以。

六、增進婆媳感情祕法:元宵節的點燈,在民俗上,除了天官歡喜熱鬧之外,我們要撞天官,沒有辦法出去的人,其實門內外都要燈火通明,引天官到家中賜福,第一個賜福的人就是婆婆(大)尊重。元宵節黃昏時,媳婦要親自將婆婆人臥房燈點亮,俗稱「亮眼睛」。如此可以祈求婆婆的眼睛,視力永遠明亮,也可以增加婆媳的感情。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7-2-11 09:06 編輯 ]
頂部
luiu0U5G
該用戶已被刪除
123.54.165.69









發表於 2017-2-11 14:04 
埜雞套 電子誘鳥【134★3075★9115】盛唐藝朮瑰寶唐三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