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由紫微斗數四化分析2017年運勢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0
用戶失蹤天數 1981
狀態 離線
59.126.200.32
分享 
發表於 2017-3-4 11:3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由紫微斗數四化分析2017年運勢
從紫微方面了解下2017年的年運吧!

丁年太陰星化祿,首先太陰星代表著女人,化祿也代表著財富,能完成計劃,所以男性朋友們注意哦,2017年有什么不順心的事情,盡量請女性朋友或家中女性給予建議,說不定能幫你渡過難關。另外今年是屬于愛美女人的時空,特別適合逛街買東西扮漂亮,所以美容整形和美發的職業會特別有利。同時太陰星是代表干凈的、漂亮的、白皙的。包括調理身體,尤其是面板、胃或者月經方面不好的朋友,可趁著此年把身體調理到一個正常狀態。

丁年天同星化權,看來孩子們的學習勁頭很足呢。在紫微斗數中,天同星是孩子星,是貪玩是懶,卻在化權的時候能約束下自己,能振作精神強大起來。不過也容易脾氣變大,所以今年要和孩子好好溝通,可別硬碰硬。其實不光孩子會受到天同化權的影響,大人們也會的,有時候顯得特別任性固執,需要多克制下,付出辛勞之后會有所收獲。另外天同星和孩子有關,所以想要懷孕的朋友,也一樣要把握2017年的機會呢,容易有喜。

天機星化科,在紫微斗數中,天機星為動星,也代表是車子,很適合去購買車子或考取駕照,天機星還代表鞋子、鏡子、鐘表等,打算送禮,不管是送朋友還是送戀人,送手表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送戀人的話嘛,也可以送一雙鞋子。

巨門化忌,在紫微斗數中,巨門星本為暗星,暗事多,又和口有關,化忌的時候是它狀態最差最兇的時候,所以此年需要注意丟東西、被偷盜、講話得罪人、和人爭執吵架、買東西買虧、被人坑騙、被門擠被門夾等等。身體方面還要注意:腸胃不適、口腔潰瘍等問題。公司單位和家中還需要防范房門故障傷人等問題。

2017年有利的行業有:金融類、醫療類、房地產類、水果類、海產類、休閑娛樂、教育、酒店、制冷制冰行業、服裝服飾、和美麗清潔有關的等等。看到沒,有利房地產,那意味著房價的抬頭啊。一直有打算買房的朋友可要要抓緊時間了!!

2017年不利的行業有:銷售、培訓類、客服類、餐飲、代購、走私等。

2017年開運法:多選擇穿戴白色、去江河湖海邊散步游玩、美容美發整容、化淡妝、多吃水果、多和孩子接觸、家里多做清潔衛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