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臥室擺放粉晶 夫妻和睦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0
用戶失蹤天數 1981
狀態 離線
59.126.200.32
分享 
發表於 2017-3-11 11:24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臥室擺放粉晶 夫妻和睦
;床墊下放夫妻鞋子 象徵「和諧」
【黃敬涵╱台北報導】常見夫妻不睦發生嚴重爭執、打殺,除了婚姻破碎,更可能毀掉彼此人生,要如何避免走到這一步?除平時夫妻多注意經營關係外,也能利用風水增進夫妻的感情,專家指出,臥室與夫妻息息相關,建議擺放粉晶於臥室內,營造好磁場,另外床墊下也可以各擺夫妻倆鞋子,象徵「和諧」。
擺放粉晶於床頭櫃,可替自己增加吸引力外,亦能營造戀愛磁場,讓夫妻感情和睦。林琨凱攝                                                    夫妻相處最多的空間非臥室莫屬,勻喜易術命理師鄭雅勻解析,房間牆面宜使用粉紫、桃紅色等代表喜慶的顏色,忌諱大面積深色,易造成壓力,讓彼此都不願意待在臥室,久而久之感情自然生疏,臥室燈光宜選溫暖的黃光外,切記主燈不可位在床鋪正上方,否則性生活會不協調。

燈不可位於床舖正上方,否則性生活恐不美滿。冷氣、衣櫃等物品宜設於床舖左側,夫妻較不易產生口舌紛爭。桃枝於古代有驅邪避凶功能,可以拿來斬對方爛桃花,讓他人不會介入婚姻。臥室後方不可為廚房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補充,若臥室有裝設冷氣、床櫃等,根據「左青龍右白虎」原則,宜都放於左側,因擺於右側會造成「白虎昂頭」,口舌是非不斷,夫妻倆會沒有一天能夠安生的日子,左右側以人躺在床上的位置來看。
房間格局先處理好後,鄭雅勻指出,亦可於床頭櫃擺放粉晶,替整間臥室加強戀愛能量,另外準備丈夫左腳的鞋子及妻子右腳的鞋子,一起擺放於床墊下,合鞋象徵「和諧」,夫妻就能琴瑟和鳴。
臥室位置也是重點,江柏樂說明,床舖後方不可為廚房及廁所,廚房屬火,會干擾使夫妻脾氣不穩,一點就炸,無法好好溝通,而廁所是污穢之處,會使臥室裡的人頭腦不清楚。
第三者堪稱是婚姻殺手,有哪些格局會出現小三?鄭雅勻表示,開門見佛堂而不是客廳,代表主客顛倒,會由外面的人取代家中地位,而廚房上方若有裝潢鏡子,映射成兩個廚房,雙灶就是雙女主人,亦也是很容易被他人介入婚姻,想替對方斬掉爛桃花,可準備桃枝做成劍的造型,擺上紅緞帶放床墊下,就能化解感情劫。

增進夫妻感情撇步牆面:牆面宜使用桃紅、粉紫等喜慶顏色,使氛圍變好
粉晶:將粉晶擺於床頭櫃,營造戀愛磁場
鞋子:拿丈夫右腳鞋子及妻子左腳鞋子,一起放於床墊下,象徵和諧
桃枝:桃枝以紅緞帶綁成劍的造型,斬斷對方的爛桃花
資料來源:鄭雅勻、江柏樂

【專家意見】臥室不可大於客廳房屋格局切記臥室不可大於客廳,否則會造成喧賓奪主的情況,除了易有第三者介入外,夫妻都會變得自私,只顧自己的感覺,長久下來感情自然不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