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LV級韓燒烤號召「吃海鷗」!春川烤雞盤子麵獨家開賣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8
用戶失蹤天數 1959
狀態 離線
125.227.194.91
分享 
發表於 2017-9-28 10:4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LV級韓燒烤號召「吃海鷗」!春川烤雞盤子麵獨家開賣
」!春川烤雞盤子麵獨家開賣
LV級韓燒烤號召「吃海鷗」!春川烤雞盤子麵獨家開賣
2017-09-22 00:00:00[記者林文雄台北報導]瀏覽次數:6363
圖:韓國人吃完春川雞後,都會來一道「盤子麵」去除吃燒烤的熱氣。/新麻蒲海鷗提供

韓國最大餐飲集團「新麻蒲海鷗」,繼2015年在華視對面開設1號店大受好評,2016年又開設西門2號店,受哈韓族瘋狂追捧,也令挑嘴的在台韓國人愛不釋手,直呼:「這就是最道地的韓國口味」店裡的五花肉被美食部落客喻為地表最強的韓式豬五花!同時,近期店家獨家開賣韓國江原道春川市著名料理春川烤雞,以及標榜去除吃燒烤熱氣的「盤子麵」,還有最新菜色「標榜辣味,卻一點都不辣」的辣醬系列。

而菜名超驚竦的「海鷗肉」,並非真海鷗?則是油脂分佈恰到好處的豬橫膈膜肉!此外,在韓國本地吃到的道地雪濃湯料少,但店家推出的「神級雪濃湯」不但湯頭濃,更是加了滿滿牛肉片與麵線,還能視喜好自己調味;而現在爐邊蛋愈來愈多,圓型的烤盤上,用烤肉的熱力烤出香濃可口的爐邊蛋燒,並非只能看著韓劇流口水,因為新麻蒲海鷗是韓國第一間使用爐邊蛋、並獲得專利的烤肉集團,可以邊烤肉邊烤蛋,先加入泡菜再淋蛋汁更美味。


▲「新麻蒲海鷗」新推出「辣醬系列」,號稱辣味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辣,反而更涮嘴!​
  

並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至10月底止,店家推出平日用餐五花肉吃到飽1人只要399元,揪團用餐則4人同行1人免費!訂位專線:(1號店)02-2312-3999(2號店)。


即日起至10月底止,週一至周五用餐五花肉吃到飽,1人只要399元。

說著一口流利韓語的新麻蒲海鷗總經理邱千芳,旅居韓國十多年,該次也引進韓國本地最強燒肉饗宴台灣饕客,關於引起眾多驚嚇的「海鷗肉」並非真海鷗?她表示這是豬橫膈膜肉,又稱為護心肉,聳動的菜名則是來自韓語諧音,「海鷗肉」有彈牙的口感,油脂分佈「有點油卻不會太油」,吃起來香滑軟嫩。

關於今年度特別推出的春川烤雞,雖說市場上很常見,但多半用鐵盤翻炒雞肉,但店內的烤雞是將去骨雞腿肉以韓國空運的獨門醬料醃漬後才烤,讓原汁原味的新鮮雞腿和著醬香散發有層次感的香味。

韓國人吃完春川雞後,都會來一道「盤子麵」去除吃燒烤的熱氣,盤子麵的麵身「超彈牙」,搭配五顏六色的蔬菜與酸酸甜甜辣辣的特製韓系醬汁,口感清新又能去除油膩,目前只有「新麻蒲海鷗」有售,邱千芳亦強調,在韓國,盤子麵只有在賣春川雞的店裡能吃到。

「辣醬系列」又分為辣醬豬五花、松阪豬、魷魚三大經典,也是使用韓國大廚調配的醬汁,號稱辣味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辣,但鹹香、甜香與微辣香同時在齒頰間釋出濃濃的香氣。

邱千芳觀察到,雪濃湯在韓國算是跟台灣的牛肉麵一樣普及,湯很濃,料卻很少,不符合台灣人味蕾一向偏愛的「料多味美」,因而決定將雪濃湯大幅升級,湯頭以美福牛的牛前腿骨熬36小時,再加入大量牛肉片與麵線;邱千芳建議消費者能吃原汁原味,也依個人喜好加鹽巴與胡椒調味。


「神級雪濃湯」不但湯頭濃,更是加了滿滿牛肉片與麵線。

邱千芳說,店裡所有的菜色使用的醬汁都不會重複,且所有的肉都使用韓口進口、韓國大廚調製好的醬料醃製,不同的菜色醃製時間也不同,食材有各自適合的醃製時間與醬料,才能釋出美味極大值,像是辣醬系列會在出餐前醃漬,雞肉則需醃兩天;並為符合韓式燒烤的道地口味,店內的辣醬、辣包粉、味噌醬、醋,醬油也都是韓國空運來台。



店裡所有的菜色使用的醬汁都不會重複,所有的肉都使用韓國大廚調製好的醬料醃製。

新麻蒲海鷗 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華視正對面)
交通方式: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 步行3分鐘
電話:02 2775 5110
營業時間:11:30-23:00
*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有低消限制每人NTD $ 390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