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狠斬女友 11樓拋裸屍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5
用戶失蹤天數 1976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1-21 14:0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狠斬女友 11樓拋裸屍
、驚悚破表!南投縣許姓男子疑與裴姓同居女友為金錢爭吵,昨清晨持西瓜刀狠斬裴女頸部致死,再將屍體從十一樓租屋處往下拋,接著畏罪跳樓,雙雙赤裸陳屍大街。路人看到兩具人體從天而降,驚嚇萬分。警方調查後發現,裴女頸部刀傷極深,驚呼:「幾乎剩一層皮連著,實在太狠了!」
許男昨殺害裴姓女友後,將她從11樓拋下,5秒後跟著墜樓,均當場死亡。畫面經變色處理。翻攝畫面警方調查,女死者裴秋草(三十二歲)是越南人,四、五年前嫁來台灣,已取得身分證,與前夫育有一子,離婚後小孩送回越南,自己留在台灣,一年多前與從事重機具維修、月薪四萬多元的許文遠(三十二歲)交往,今年二月在草屯鎮中正路一棟大樓十一樓租屋同居,月租八千元,裴女無業,兩人常為錢爭吵遭鄰居報警,許男曾暴力相向,但裴女未告家暴。
警方指,兩人前晚九時返回租屋處,大樓電梯監視器錄下兩人最後身影,許男按了十一樓,裴女按關門,還整理頭髮,互動正常,不料昨晨六時四十一分,裴女從租屋處墜落,擦撞路邊白色豐田Altis轎車、打斷右後照鏡後摔在人行道上,五秒後許男跟著墜落,壓在該車上,致車頂嚴重凹陷,目擊者看到兩人慘狀,嚇得紛紛躲避,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消到場發現赤裸的兩人渾身是血、當場死亡。

許男墜樓後壓在一輛白色轎車上,強大衝擊力導致車頂嚴重凹陷。翻攝畫面   

兩人疑有裸睡習慣警方勘驗,裴女喉嚨有一道長十公分、深十五公分的刀傷,整個氣管被切斷,許男喉嚨也有一道深約三公分的刀傷。進入兩人租屋處查看,發現門窗沒有被破壞痕跡,雙人床滿是血跡,並有一把長七十公分、疑似行兇用的西瓜刀,客廳地板到陽台布滿拖行的血跡。
警方研判,許男可能在屋內持刀朝裴女頸部狠斬一刀後,再朝自己頸部劃一刀,接著將裴女屍體拖行至陽台,抱起越過高一百公分的陽台女兒牆,將屍體往下扔,再畏罪跳樓自殺,至於兩人為何全身赤裸,警在現場未發現兩人生前行房跡證,不排除兩人有裸睡習慣。

裴女遭許男割喉殺害後,從11樓租屋處(箭頭處)被拋下。翻攝畫面新車報銷車主無奈許男母親接獲噩耗到場認屍,見到兒子慘狀,放聲痛哭,直說兩人前一天離開南投老家時還好好的,才過了一晚竟雙雙慘死。裴女的表姊下午由同鄉陪伴前往南投縣立殯儀館,哭紅雙眼、表情悲戚,不發一語。許男友人說,許男為人冷靜,不是衝動的人,「沒想到會做出這種事!」
兩人同居處的許姓房東無奈說,許男日前曾因裴女拒絕讓他進入屋內憤而破壞紗門,如今未修復就算了,房子還變凶宅,房價大受影響,以後也很難再租出去,將考慮向家屬求償。內政部實價登錄網顯示,命案現場交易價格一坪九萬元。房仲說凶宅兩房一廳不到二十坪,房價恐大跌。
遭命案波及的轎車林姓車主說,八十多萬元的新車才剛買四個多月,現在變成這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正心高中物理老師詹嘉隆表示,依照男女兩人體重分別為七十公斤、四十五公斤從三十五公尺高的十一樓跳下,著地時的速度約為時速九十四點三公里,亦即相當於一部汽車以近百公里時速下撞擊路人,且是用較脆弱的車頂結構部分撞擊,對人車雙方都造成巨大傷害。

若無遺產恐難求償律師林瓊嘉表示,若證實是許男殺害裴女,裴女家屬可向許男家屬就遺產所得求償,若無遺產,可向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申請最高一百七十萬元的遺屬補償金,至於被壓毀的轎車車主及死者租屋處房東,亦可向許男家屬就遺產所得,分別求償車輛復原費用,及房屋變凶宅所減損的價值,但若許男無遺產,可能就求償無門了。

「應學習情感獨立」兩性專家吳娟瑜說,男女相處應各自學習情感、經濟獨立,勿過度依賴對方,負荷不了時易起爭執,甚至引發悲劇。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1995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頂部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5
用戶失蹤天數 1976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發表於 2017-11-21 14:1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以後記住=2017年的豐田TOYOTA汽車中古車不要買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7-11-21 14:39 編輯 ]
頂部
冰雷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UID 158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338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14-3-24
用戶註冊天數 3675
用戶失蹤天數 10
狀態 離線
36.239.236.200
發表於 2017-11-21 20:10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收到.最好別買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