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海軍之花」泳裝雪乳照曝光!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9
用戶失蹤天數 1980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7 23:3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海軍之花」泳裝雪乳照曝光!
:有「海軍之花」之稱的黃靜昀,是高雄海軍左營軍區左支部戰士隊的行政一兵,她亮麗的外表和傲人的身材讓不少網友暴動。日前黃靜昀還拍出性感泳裝照,讓男粉絲紛紛大喊,「想當海軍了!」


▲黃靜昀有「海軍之花」之稱。(圖/翻攝自黃靜昀臉書)


黃靜昀登上海軍內部刊物《忠義報》亮眼之星,有「海軍之花」的頭銜。日前黃靜昀在臉書PO出身穿海軍制服的照片,並表示「以中華民國海軍為榮」,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甚至有眼尖的網友挖出她的爆乳泳裝照,讓不少網友暴動留言「哪來這麼美的海軍」、「想當海軍了」、「可以當軍教片女主角了」、「已戀愛了」。


▲黃靜昀曾登上《忠義報》亮眼之星。(圖/翻攝自黃靜昀臉書)



▲黃靜昀爆乳泳裝照。(圖/翻攝自黃靜昀臉書)


據了解,黃靜昀在入營前因看到有公司在徵模特兒,才會開始接觸、拍攝,她每張照片都有模特兒的架式,還會大膽秀出事業線,吸引不少網友關注;黃靜昀則表示,「工作之餘還能夠接觸不同的事物,不僅開闊視野、增添人生閱歷與經驗,更重要的是擁有這些美美的照片,自己看了心情也很好。」


▲黃靜昀有專業模特兒的氣質。(圖/翻攝自黃靜昀臉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