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杯必醉】118公分「恨天高」紅酒杯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9
用戶失蹤天數 1980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7 23:5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1杯必醉】118公分「恨天高」紅酒杯
:無敵巨熊、鋼鐵人、摩埃石像,好市多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最近又引進118公分高的高腳紅酒杯,每個售價2599元,容量約30公升,以紅酒瓶標準容量750ML估算,足足可盛裝40瓶!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他在新莊店買到的巨型紅酒杯照片,引起網友熱議:「那杯喝完也醉了!」「只能站著喝」,還有網友開心的說:「現在可以答應老婆每天只喝一杯就好!」

這個巨型紅酒杯有什麼用途?網友提供許多意見,「可以養金魚」、「有錢人拿來當垃圾桶」、「酒吧小費箱」、「買來種盆栽」、「生日趴踢專用」,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發滅火文,「不管裡頭放什麼?感覺倒了就很精彩」、「遇到地震悲劇機率很高」、「發現它的底座好小,稍微撞到應該就倒了」、「擺久了,灰塵掉進去一定超難清的!」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我酒量不好,這我喝不到一杯就醉了」

巨型紅酒杯吸睛度十足,但民眾買不買單?26歲現職工程師的陳先生表示,「不會購買,就覺得特別而已!」而48歲服務業的林先生則說:「我覺得這個蠻特殊的,收集紅酒軟木塞很實用的,但是怕紅酒杯太大,家裡沒地方放,還在考慮中。」

高雄有一位30歲的酒商林先生,5日在大順店把這個巨型紅酒杯扛回家,他說:「因為前一天參加酒展才看到巨型威士忌杯,隔天逛好市多發現這個巨型紅酒杯覺得有趣,想把自己收藏的紅酒塞放進去當裝飾品,也計畫倒酒進去和朋友分享與玩遊戲,只是我猜想應該拿不太起來,而且怕杯腳太細承受不了重量。」

好市多表示,巨型紅酒杯因應聖誕節與跨年到來,屬於裝飾派對的應景商品,12/4起全台好市多都有上架,不過好市多不願透露巨型紅酒杯的販售數量與銷售數字,只強調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至於巨型紅酒杯的液體容量,好市多表示約有30公升,建議當成裝飾品就好,不要放置過重的東西與液體,以免發生玻璃破碎而造成危險。好市多開賣118公分高的巨型高腳紅酒杯,每個售價2599元,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高雄一名林先生在酒展看到巨型威士忌杯(左),隔天逛好市多發現巨型紅酒杯(右)立刻買單扛回家。翻攝Chan-chih Lin臉書 (警語: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巨型紅酒杯吸睛度十足,全台好市多都上架,但售完為止。曾珮瑛攝身高約86公分的男童,站在118公分的巨型紅酒杯旁邊都驚呆了!曾珮瑛攝(警語: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好市多建議巨型紅酒杯當成裝飾品就好,不要放置過重的東西與液體,以免發生玻璃破碎而造成危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