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小林志玲」F奶主播朱琦郁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8 00:3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小林志玲」F奶主播朱琦郁
∼有「小林志玲」美名的寰宇財經台F奶主播朱琦郁連續3年推出公益年曆,今年還找同門的呂怡萱、黃若薇及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尬性感,檯面上像主播生死鬥;檯面下她跟卓君澤有著革命情感,卓曾陪她走過失戀,大罵負心漢:「把他腿打斷!」

寰宇主播朱琦郁曾是東吳大學校花,3年前她和留學英國的同學,嬉鬧中提出「拍寫真籌旅費」的想法,返台後正式付諸行動,以「愛」為出發點,前年和家扶中心合作推出千本公益年曆,她除了寫企畫書,還要拉下臉找贊助,最後扣除成本捐出20萬元,信心油然而生。

號召美女  共襄盛舉

去年年曆則記錄了她和流浪動物的互動過程,限量千本依舊完售,今年邁入第三年,她擔心粉絲看膩,靈機一動號召呂怡萱、黃若薇、卓君澤一起加入愛心行列,無酬拍攝寫真。

卓君澤曾被網友選為「最正主播」,今年轉任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執行長,她和朱琦郁相識多年,曾一起在模特兒圈打拚,朱昔日曾聽取卓的建議報名體育主播考試,結果夢靨一場:「考試考零分,試播還講錯,只想快點結束。」

雖無緣當同事,但兩人都曾陪對方度過低潮:卓失戀時,朱陪她大吃大喝;朱被甩時,卓陪她去廟裡拜拜,朱說:「我邊拜邊哭,祈求感情順利,她就說『把他腿打斷』!」義氣讓她印象深刻。

肢體僵硬 不會放空

這回卓君澤穿著高衩長禮服露腿相挺,其實她是四位主播中最不受控制的人,朱琦郁說:「她很像過動兒,放音樂就會body move,可是因為她有經驗,也最快進入狀況。」反觀呂怡萱、黃若薇難以拋下主播的矜持,被要求眼神放空、性感,僵硬表現宛如機器人。

試裝時,完美主義者的呂怡萱因不堪壓力淚崩:「我怕衣服撐不起來,想放棄。」黃若薇也一直說「做不到」,負責統籌的朱琦郁只能不斷鼓勵她們給予信心,四人兩天就順利拍完小洋裝、家居服等四套造型。

由於前兩年千本年曆都銷售一空,今年有了卓君澤等人加持,增量到一千八百本,開賣後迅速完售,扣除成本有36萬元善款,將捐給小腦萎縮症及婦幼協會。(撰文:林士傑 攝影:攝影組 部分圖片提供:朱琦郁)
朱琦郁(右起)擔任統籌,號召呂怡萱、黃若薇、卓君澤(下)穿著婚紗拍攝年曆。朱琦郁擁有F級傲人雙峰,在年曆中大方展現火辣曼妙曲線。卓君澤是前體育主播,換上禮服的她多了女人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