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泰國清邁名餐廳 來台開第2家店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12 23:2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泰國清邁名餐廳 來台開第2家店
↓這個Woo Taiwan聽說是清邁當地知名的泰國菜餐廳,第一家在高雄開設之後,插旗中台灣,在彰化員林開第2家分店,獨棟建築氣勢非凡,裡頭與清邁店還有高雄店一樣,裝潢華麗,並且有大量的花卉與植栽。

而這漂亮的氣氛,也延伸到菜色擺盤上,像是招牌的開胃前菜蜜汁魚酥佐西瓜(380元),是切塊的西瓜,搭著特製的魚酥粉,粉裡頭還拌了砂糖,滋味鹹鹹甜甜的,配著多汁西瓜,第一口感覺超奇怪,多吃幾塊才覺得香潤順口,居然變得讓人好喜歡。酸辣海鮮湯(580元)有著豐富好料,杏鮑菇還有蝦、魚片與中卷片等海鮮,湯頭喝起來則有豐富的香料香氣,酸辣中透著甘醇。

因應新店開幕,也有多道員林店專屬的菜色,像是羅望子炸蝦(580元),是以炸過的蝦子,加入羅望子醬等調味料拌炒入味,口感鮮Q,味道鹹鹹甜甜的。還有古法香料炸鱸魚(580元),以醃了香料的鱸魚去油炸,且炸到相當酥,甚至有點乾柴,這類菜祕密客在曼谷的泰北菜餐廳也吃過,其實也是這樣的口感沒錯,乾乾酥酥的,因此建議一定搭佐醬汁,增加潤口且酸甜味能襯托魚的鮮味。黑胡椒豬肋排(680元)就屬於創意菜,加了黑胡椒之外似乎還有泰式香料,應該是先燉滷後又烤過,吃起來軟爛好嚼又很入味。提醒大家,這裡的菜色與裝潢一樣都很大器,想來吃時,最好多邀幾個朋友,才可以試到多一點菜色。

祕密客:清邁料理沒那樣酸嗆帶辣,偏甜滋味感覺溫和,好似泰國人那樣friendly。

Woo Taiwan員林店
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545號
(04)833-4958
蜜汁魚酥佐西瓜可算開胃菜也可當甜點,以西瓜沾著鹹鹹甜甜的粉,味道獨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