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中合菜餐廳:御饌臻品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13 23:5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台中合菜餐廳:御饌臻品

御饌臻品安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7-27號


電話:(04)2463-292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御饌臻品」總店在黎明路,生意一直很不錯,每次經過的時候,幾乎連平日中午生意也很好…


今年7月在西屯區的安和路又開了二店,隔壁就是「日日發羊肉爐」…(很好~這間也還沒寫!…跪)


然後開幕期間有折扣,但是我寫的時候已經過了折扣期了…(再跪~)





一進門就看到右邊的吧檯有可愛的模型,好萌喔!


點餐要自已到櫃檯點,開幕期間因為有折扣,所以生意很好,連點餐都讓我等了好一下子…  





記得沒錯的話,當時打電話預約時,店家是說他們不接受預約,不曉得現在有改了沒?


假日中午沒有預約直接過來,還好還有位子,老天爺太疼愛我了,都怕我餓到瘦了!





Menu如上…餐點選擇性好多,而且還有合菜耶!





紹香東坡肉 - $230元,以一道滷的好透,肥而不膩,重口味的超下飯…





小籠湯包 - $110元,以這個價格來說,湯包的表現算是不錯,皮很薄,而且還有湯汁,油膩感也不會太高…





臘味蘿蔔糕 - $70元,外皮恰恰,裡面軟嫩,也不錯…





韭香蒼蠅頭 - $160元,這一道也是超下飯的,這天點的幾乎都是重口味的呀!





蛤蠣絲瓜 - $170元,我愛吃絲瓜,小櫻桃愛吃蛤蠣,所以就點了這道…


果真小孩子看到他眼中所謂的"貝殼"就吃的超開心的…





砂鍋什錦 - $320元,湯品也是我的最愛,這一道什錦喝起來有老火慢燉的滋味,料給的也實在,我覺得CP值還滿高的…





菜飯 - 這一道menu上面沒有,因為看到隔壁桌有人點就好奇問了…


服務人員叫我們直接"寫在點單上"就可以了…


所謂的"菜飯"應該源自於上海,我記得台中文心路以前有一間賣上海菜的很好吃,可惜後來收了…





御饌菜脯蛋 - $100元,為什麼來這種地方還要點菜脯蛋?(如果是璇弟一定會這樣問!XD)


就想吃啊!哪有為什麼…


我當然知道在裡自已煮成本不到$30元,但是這是餐廳啊!就是要給人家賺咩…





季節時蔬 - $100元,青菜控出門一定要吃青菜,這樣才會身體好…


以這天點的餐點來說,我覺得口味都不錯,選擇性很多,而且價格也不貴,整體來說CP值還滿高的…


很適合家庭聚餐和公司行號聚餐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