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紙紮型錄曝光!死了也要比行頭 柏金包一年熱銷500個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3
用戶失蹤天數 1984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14 15:37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紙紮型錄曝光!死了也要比行頭 柏金包一年熱銷500個
↓陽間人人拿名牌,陰間鬼鬼用好貨!有知名部落客撰文,說有朋友的阿嬤過世,準備不少紙紮「名牌」,包括時下時髦的柏金包、名牌拖鞋、知名化妝品通通都獻上,作工細緻到逼真得令人嘖嘖稱奇!追蹤這一家紙紮工廠,說名牌柏金包是近年來的熱銷款,年銷售500個起跳,而陰宅也不再是東方古厝了,都改成洋樓,而且一季就賣上千棟,為了不讓陽間購買者「憑空想像」,業者甚至還做了「紙紮型錄」,讓人有下單的參考依據。
水藍的、淺白的、深藍的、粉紅的,還有這個大紅色手提名牌包,提包包面上的花紋和提把、內摺的設計,這些名牌包做工細緻。


▲紙紮名牌包做得非常精細逼真。


有口紅還有腮紅刷,這一整組是台製MIT彩妝組,或者再看看香水,這一牌叫做ChaNee,需要保養的還有SK III,怎麼這些品牌名稱念起來都怪怪的?原來是這些彩妝保養品和包包,在凡間能看不能用,得在焚燒之後把名牌貨全送到陰間去。


▲紙紮有逼真彩妝組及名牌香水。


紙紮業者王小姐說:「壓花的方式或者是用設計稿的方式,去凸顯它的皮紋,或者是它的特殊材質出來,質感才會呈現出比較逼真感。」
生者都怕死者在黃泉路上缺東缺西,買了紙紮燒給對方,多少能放120個心,現在都不燒轎子了,改成紙紮名車跑車,凡間的新台幣就賣600元,年銷售2000台。


▲轎子也升級成名車,一台賣台幣600元。


這也是建案廣告,不過這賣的房子是陰宅,陰間豪宅,每一棟3000到6000元不等,過去大賣的東方古厝,現在往生者大多改住洋樓,一季3個月要賣出1000戶並不難,甚至業者把紙紮當百貨精品賣,做成紙紮型錄,翻翻看看找找,讓選購者與製作者不用再憑空想像。


▲陰宅不再只是古厝,還有逼真洋樓。


紙紮業者王小姐表示:「(與紙紮實品)完全一模一樣,我們是用實品直接拍攝成型錄。」


▲紙紮業者將紙紮做成型錄,方便給客戶看。


人活著拿名牌顯示身分地位,一旦死了,生者買紙紮名牌燒了讓心靈慰藉,紙紮被做成了精品名牌,還真的是活著比行頭,死了的排場還得比一比哪個最有看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