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2生肖的美味開運甜品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7-12-18 00:5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12生肖的美味開運甜品
。12生肖的美味開運甜品


大家知道,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的五行屬性,每一種食物也有著各自的五行,通過五行間的生克關系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食物,不僅會使身體更健康,還能夠起到增強運勢的作用。下面一起來看看,12生肖適合吃什麼美味的開運甜品。


一、生肖鼠、生肖豬——黑芝麻湯圓、拿鐵咖啡
生肖鼠和生肖豬五行屬水,從五行相生的角度來看,金生水,生肖豬和生肖鼠多吃五行屬金的食物可以提升自身的能量,給自己帶來好運;同時屬水的食物也能增強這兩個生肖的五行氣場,多吃一些同樣可以起開運的作用。建議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平時可以喝一些奶味重、色偏乳白的咖啡,如拿鐵、卡布其諾等,甜品最好以白色和黑色為主,如黑芝麻湯圓、巧克力蛋糕等。


二、生肖牛、龍、羊、狗——摩卡咖啡、焦糖布丁
牛、龍、羊、狗這四個生肖五行都屬土,須有火來生方可能量充足,因此這四個生肖的朋友可以多吃一些五行屬火和屬土的食物來增強自己的氣場,使運勢更順暢。建議生肖屬牛、龍、羊、狗的朋友平時可以經常喝焦味較重的咖啡來引導氣血,甜品則最好以黃色和紅色為主。


三、生肖虎、兔——抹茶冰淇淋、綠豆湯
生肖虎、生肖兔五行屬木,得水來生才能生機盎然,因此這兩個生肖的朋友可以多吃一些五行屬水和屬木的食物來增加自身的氣場,提升運勢。建議生肖屬虎和屬兔的朋友平時可以常喝一些綠豆湯或黑咖啡來滋補元氣,甜品則以綠色為主,如抹茶冰淇淋等。


四、生肖蛇、馬——草莓奶昔、紅豆糕
生肖蛇、生肖馬五行屬火,木可以生火,而依命理五行氣味來論,木味酸,因而建議生肖蛇和生肖馬平時可以多喝一些略帶酸味的飲料強化自身能量;甜品則以紅色為主,如紅豆糕等。


五、生肖猴、雞——鮮奶雞蛋布丁、虎皮蛋糕
生肖猴、生肖雞的五行屬金,土可生金,因而建議生肖猴和生肖雞平時多吃一些五行屬土或金的食物,來補充元氣,增強運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