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狗年12生肖 新春運勢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5
用戶失蹤天數 1986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1-28 01:4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狗年12生肖 新春運勢
、鼠 不動產恐犯小人肖鼠的讀者今年運勢興旺,好運水到渠成、大有作為。擅長人際行銷者,有很高的機會名利雙收。要留意居家環境、不動產犯小人問題,且恐有同儕製造是非、麻煩,如果是家族事業,更可能與手足有糾紛,甚至會有家族爭產風暴。

牛 有想法缺實踐力肖牛的讀者今年智慧增長不少,但徒有想法、缺乏實踐力。留意急功近利、愛計較,反而容易做出錯誤的選擇。注意人際糾紛,可能導致血光官司;切勿涉毒、酒色填補心靈空虛,為錢迷失,留意上司用權力對自己性侵害,迫切急需心靈正向思考。

虎 工作影響力大增肖虎的讀者今年具有領袖統御、號令四方的運,工作上影響力大為增加,沒權力者小有出頭、有權力者更是雄霸一方。但引領風騷的同時需留意小心過度出風頭,導致子女被綁架、遭勒索錢財;萬事切勿狂妄自大,處事應謙卑、謙卑再謙卑。

兔 淡名利以和為貴肖兔的讀者今年心靈容易受到壓力,處於不快樂的狀態,可能會出現眼高手低、愛慕虛榮的情形,太過鋒芒畢露,容易受整肅。建議這一年淡泊名利、以和為貴。職場沒特別進展,可趁此機會進修、學習技能及取得證照,先蹲後跳,有利後續發展。

龍 職場會有好表現肖龍的讀者今年是智勇雙全的一年,精明幹練、進退得宜有手段,職場會有好的表現,縱橫商場的老手可望雄踞一方,初登板的新人也有機會嶄露頭角。但切忌過度自大貪婪,外出容易水土不服,須特別留意居家水電、火災意外。

蛇 計劃容易見光死肖蛇的讀者今年運勢一波三折,計劃見光死機率很高,除策略外都不宜曝光,否則容易遭作梗,不排除是自身做事拖泥帶水所導致。留意人際關係多變,有可能「今日朋友、明日敵人」,甚至遭設圈套暗算。對外商務有利,但切勿人情束縛。

馬 財運桃花大豐收肖馬的讀者今年運勢大躍進,生活品質有所提升,財運利益豐收。除此之外,還有機會成為大眾情人,桃花情色過旺,恐惹是非糾纏,不完全是爛桃花所致,有可能是處理態度曖昧不明,才惹禍上身,要小心失足在情色漩渦之中。

羊 今年勿當出頭鳥肖羊的讀者今年運勢堪憂,整年最不缺的就是糾紛官司、血光意外。處事最好保持謹言慎行、忌出鋒頭,不可與人交惡,謹記「見風轉舵、明哲保身」,如須鬥權,務必讓敵人一刀斃命。因突如其來的意外難防,最好時刻保持對四周環境的警覺性。

猴 建功立業人際旺肖猴的讀者今年建功立業、大豐收,高端人際大為提升,可望打入名流權力階層,名利雙收。但須留意官司問題,可能是源自手足爭產,或是主管機關稽查財務。父母雖帶來金錢利益,但可能在金錢、感情事意見相左,易爭吵糾紛。

雞 適合投資不動產肖雞的讀者擺脫去年犯太歲的情況,今年福星高照、平安順利,但可別過度享受生活,反而好逸惡勞、難有建樹。應積極結交有能力者,在高位者善用良才,幫助職場運勢。另外,肖雞者今年適合投資買賣不動產,但應保持低調不張揚。

狗 有利考試或選舉肖狗的讀者今年雖然企圖積極表現作為,但會遭遇波折逆境考驗。文昌考運佳,比賽、考試或選舉,上榜機率大增,小心思維若不變通轉彎,恐導致人際觸礁。留意因證券、契約簽字,或遭主管機關查帳、查稅,恐導致文書過失問題。

豬 須避免情色問題肖豬的讀者今年怕是有志難伸,雖有抱負但時機不對,貴人來的不是時候,只能繼續保持努力。留意職場爭權會遇到陣前倒戈,或遭流彈波及,高位者切勿用權力脅迫或交換情色,恐惹糾紛官司;反之小心遭權貴脅迫感情或發生性關係。

厄運遠離我1.居家門口或辦公室放仙人掌,最好上面有長刺、硬刺,可擋小人、官司及意外災難。
2.黑色天然礦石作為枕芯,提升心靈正向能量,解決心靈空虛。
3.紫色蘭花放在床邊櫃,藉其磁場提升情緒智商管理,改善狂妄自大、不夠謙卑的態度。
4.黃色蘭花放在居家門口,藉其屬土的特性,招來人和、貴人相助。
5.天然黑色、茶色礦石掛在房間窗戶、梳妝台,解決情色過剩的爛桃花問題。
6.選擇銅鑄成的金錢劍放在客廳,可鎮宅壓煞、抵擋官非問題。
7.紅色蘭花放在床邊櫃,有助提升工作積極度。
8.銅鑄成的金錢劍放置書桌旁,劍鋒朝外,有助解決文書過失問題。
9.居家內外以燈朝大門照射,吸收能量,就可以抵擋受人脅迫的厄運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