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張英文家教照又暴動!一堆爸爸也想學英文了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8
用戶失蹤天數 1959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2-2 23:5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一張英文家教照又暴動!一堆爸爸也想學英文了
、一名大學主修英文的女子潔西所PO出的家教照,意外在網路掀起暴動,不少男性都說「想學英文了!」

《臉書》粉絲專頁「老貓不負責任的機車評論」PO出的照片,讓男性為之瘋狂,照片中的女子爆乳現身,但笑容卻甜美清純,原來她是名家教老師,正在尋求家教工作。

這讓「老貓」都忍不住寫下「英文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儘早幫小孩請家教」,並留言「突然爸爸都想一起學英文了,最好是媽媽不在家的時候,學習的成果最好」,照片也掀起網友暴動,紛紛說「如果我國、高中英文老師的姿色有她的一半,我現在英文程度一定不得了!」、「媽的我很後悔當初沒好好學,可以先讓我嗎?」

其實這篇家教文是2015年的文章,當時潔西在《臉書》粉絲團「虎尾人(讚)出來」所PO出,如今又因為姣好身材被翻出討論,她也無奈地在自己《臉書》寫下「台北、台中,沒有雲林!都是兩年前的舊文了。」



正妹家教的照片讓一堆男人瘋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