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尾牙艷舞露三點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6
用戶失蹤天數 1977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2-3 00:1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尾牙艷舞露三點
、桃園一家公司,上個月26日在中壢餐廳辦尾牙,客戶為了助興請來辣妹演出,酒酣耳熱時,辣妹大跳豔舞,還在賓客身上磨蹭、挑逗以索取小費,餐會結束前,一位辣妹竟三點全露,在台上和員工緊貼,照片經網路瘋傳,網友酸:「小公司都沒這種福利」,警方將傳喚露三點辣妹到案說明,依妨害風化送辦。

尾牙餐會上辣妹戴面具、穿比基尼式服裝,穿梭在員工間熱情互動,不時跨坐男員工身上磨蹭,還用雙鋒對男員工「洗臉」,有人拿小費塞在辣妹乳溝、褲子裡,現場High翻天。

後一名辣妹上台表演,經員工起鬨,竟當場脫光衣服、三點全露,背部和男客人緊貼,客人僅著內褲,照片經網路傳播,也有人說「為什麼小公司都沒這種福利」、「果然要在知名大廠上班才有好康」。

警方日前已訊問承辦尾牙活動的員工,並將傳喚露三點辣妹到案說明,依妨害風化送辦。電梯公司被問及尾牙露點一事不願意評論,強調是客戶找來助興的表演,不知道會露點。



辣妹走到台下挑逗賓客。翻攝畫面
挑逗賓客。翻攝畫面尾牙小姐全裸演出畫面遭網路瘋傳。翻攝畫面尾牙請來的小姐三點全露演出。翻攝畫面磨蹭賓客。翻攝畫面辣妹主動抱賓客。翻攝畫面與賓客同歡。翻攝畫面辣妹主動拉賓客,將小費塞進胸部。翻攝畫面
與賓客同歡。翻攝畫面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8-2-3 00:17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