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名師獨家年菜 大廚手藝輕鬆做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6
用戶失蹤天數 1977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2-5 23:05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名師獨家年菜 大廚手藝輕鬆做
鴻運美味滾滾來 幸福團聚喜顏開
「春節」一個媽媽們又愛又「緊張」的節日,愛是因為家人團聚總是最難得、最幸福的時刻,而「緊張」無非是想要端出「吃館子」般的年菜,總需要繁鎖的料理過程,以及要趕上準時開飯的時間壓力,總讓媽媽們煩惱不己。料理名師蔡季芳老師與牛頭牌獨家合作的新春年菜「戴帽沙茶魚鍋」和「鮮蝦米糕」,只要一罐「牛頭牌沙茶醬」和一罐「牛頭牌紅蔥醬」,就可以簡單又輕鬆地把名師年菜端上桌嚕!沙茶一罐 美味一桌平常家裡廚房就必備的沙茶醬,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煮火鍋用途之外,其實還能變化出百百種料理。例如:餐廳名菜砂鍋魚頭的關鍵,即是「牛頭牌沙茶醤」。而想把炒青菜變得更豐富,用沙茶醬搭配牛肉,香噴噴的沙茶牛肉就完成了!真材實料的沙茶醬,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長期受到民眾的好評。即便是過年,還是要幫媽媽兼顧美味與安心。
台灣紅蔥 家鄉好味說到農曆年的年菜,就不能不提到家家都有的經典味,例如:東坡肉、蒸米糕等,這類講求色香味俱全的傳統年菜,無不需要多道的料理程序。其實只要有一罐「牛頭牌紅蔥醬」,就能把料理的調味一步到位地完成,著實讓新手媽媽的煩惱減輕不少。再者,紅蔥醬使用的是澳洲芥花油,而非豬油,就更不用擔心每到春節期間餐餐大魚大肉的油膩不適感了。
牛頭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