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餐廳踏浪 啖海鮮 紐約食尚飄台味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0
用戶失蹤天數 1981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2-15 02:2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餐廳踏浪 啖海鮮 紐約食尚飄台味
。西洋情人節,如果你(妳)農曆年前忙到沒空預定情人餐,現在還來得及抱佛腳!信義區的花酒藏海鮮吧除了有新鮮生猛的海鮮盤,還把墾丁浪漫悠閒的南國海灘搬到了餐廳內。而台北晶華酒店麗晶精品B2的TASTE LAB則邀請來自紐約的台裔廚師Paul客座,帶來充滿趣味、以台式和中菜元素畫龍點睛的時尚西餐。報導╱邱俊智、攝影╱王文廷
去年11月悄悄在信義區ATT 4 Fun 9樓開幕的花酒藏海鮮吧,是東區人氣和風餐酒館-花酒藏A PLUS的二代店。
「花酒藏A PLUS已經快邁入20歲了,給消費者的感覺一直比較日式。我們希望二代店主題可以有所區別,並開拓更年輕的客群,所以引進美國東岸風行的海鮮吧概念,希望在都會區就可以帶給消費者到漁港邊吃海鮮的用餐體驗。」經營者之一的謝楷強說。
餐廳設計以海洋和港口為主題,牆面釘上粗獷的棧板、包廂擷取貨櫃的碼頭意象,座椅則是包覆性極佳的皮面沙發。最讓人驚豔的,是餐廳地面那片幾可亂真的沙灘投影,用餐時望著湛藍海水一波波拍打著海岸,真的好療癒啊!

餐廳地面幾可亂真的沙灘投影,一波波海水拍打著海岸,非常療癒。   

。   

主菜4選2 4800元精選4人餐36時間舒肥美國精選無骨牛小排肉質軟嫩。(單點價680元)

重達16盎司的雲林麥寮放心戰斧豬排。(單點價920元)
義大利麵3選1 4800元精選4人餐辣味番茄自製手工麵調味微辣,麵條不軟爛。(單點價480元)
。共享套餐 價格更划算為打破「吃海鮮就是貴森森」的刻板印象,這裡的海鮮標價清楚明白,可單點、也可搭配燒烤牛排、豬排,開胃菜和義大利麵、甜點等,組成份量分別適合2、4、6、8人共享的套餐。
以精選4人餐為例,包含紐澳良綜合海鮮盤、經典酒餚盛合、功夫香蒜炒野菇與婆羅洲無毒蝦等開胃菜2道,辣味番茄自製手工麵,雲林站麥寮放心戰斧豬排、舒肥美國精選無骨牛小排等2道肉類主菜,以及古典巧克力蛋糕、手作蘋果塔等2款甜點,要價4800元,約是單點總和5560元打了87折。如此不僅替懶得點菜的人省去動腦筋的麻煩,還幫大家省了荷包。

甜點3選2  4800元精選4人餐 法式手工蘋果塔搭配的冰淇淋也是業者自製。(單點價240元)綜合海鮮盤內容豐盛,包含生食的廣島生蠔、天使紅蝦各4份,以炙烤方式處理保持鮮美原味的生態無毒白蝦8隻、嫩煎北海道干貝2顆,愛爾蘭霸王蟹、波士頓龍蝦各半隻。其中,生蠔肥美脆滑,入喉帶奶油香氣,無毒蝦則肉質結實,不必任何沾醬佐味就很鮮甜,霸王蟹和波士頓龍蝦則肉質飽滿,滿足人想大口吃肉的渴望。
肉類主菜和生猛海鮮盤相比一點也不遜色,戰斧豬排和美國牛小排均先經55度油封低溫烹煮,讓肉質變得軟嫩易嚼,上菜時再炙烤上色與增添表面酥香。其中雲林麥寮吃優格長大的放心豬排,大里肌部分瘦而多汁,外層透明脂肪則脆口不膩,愈嚼愈散發脂香,吃起來尤其過癮。
春節期間,花酒藏海鮮吧僅有除夕當天配合百貨作息店休1日,初一開始恢復營業,快約情人或親朋前來感受一下美式海鮮吧的悠閒風情吧。

功夫香蒜炒野菇&婆羅洲無毒蝦調味噴香,菇彈牙、蝦Q勁。(單點價320元)開胃菜5選2 4800元精選 4人餐經典酒餚盛合吃得到輕炙海鮮串和磯煮小鮑魚,兩者調味鮮明,十分開胃。(單點價480元)【加購美食】法式澄清蝦高湯 烹煮活殺帝王蟹凡點精選套餐,即可以3999元加購原價6000元的火鍋,內容包含龍蝦高湯野菜鍋與半隻活殺的阿拉斯加帝王蟹。曾任職亞都麗緻、晶華酒店的行政主廚田榑陞說,火鍋湯底是以大量波士頓龍蝦和白蝦蝦頭熬製,過濾雜質後所得的澄清高湯,滋味愈煮愈鮮濃。而帝王蟹則是餐廳水槽現撈現宰,鮮度看得見,很適合覺得吃生蠔和生蝦等太過生冷的人加點來暖暖胃。

龍蝦高湯野菜鍋&活阿拉斯加帝王蟹(半隻)。套餐加購價3999元行政主廚田榑陞很重視食材品質。【DATA】花酒藏海鮮吧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ATT 4 Fun)
(02) 7737-8338  除夕休
周一至周四 17:30~00:00(周末及假日前夕至02:00)
國定假日與例假日12:00~00:00






紐澳良綜合海鮮盤 4800元精選4人餐 有生食的廣島生蠔和天使蝦,以及熟食的龍蝦、霸王蟹和無毒蝦等等,內容澎湃。(單點價2200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