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名模王心恬:「這樣穿」不露胸一樣豔遇率大增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2-15 02:3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名模王心恬:「這樣穿」不露胸一樣豔遇率大增

名模王心恬熱愛水上活動,私底下更是個「比基尼控」。(左右圖擷取自王心恬粉絲專頁、中圖品牌提供)

熱愛極限運動的健康名模王心恬,近年來不僅持續挑戰自我,大膽嘗試衝浪、划水、三鐵等項目,對水上活動極為熱衷的她,出席ROXY比基尼與健身系列時尚大秀時,也特別分享自己挑選比基尼的秘訣,開朗的心恬笑說:「自從這樣穿之後,豔遇機率明顯變多了!」

(圖片擷取自王心恬粉絲專頁)

甩開運動強悍感!比基尼挑選最重女人味近年來時常一個人在外旅行當背包客的王心恬,即使出國度假也無法割捨對運動的熱愛,尤其衝浪更是她最新的嗜好,心恬笑說:「運動的女孩子總是給人比較陽光、強悍的感覺,所以在比基尼款式挑選上,特別喜歡有一點柔美的設計,例如印花圖騰加上蕾絲細節。」透過簡單的穿搭巧思,增添女人味、加強桃花運。  
[img=800,1206]https://s1.yimg.com/uu/api/res/1.2/9rhOvi3oHGMIlJWN.vTQKw--/YXBwaWQ9eXRhY2h5b247cT03NTs-/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6f13abdc919e19a0d8c615e46639ba6b[/img] 王心恬穿著熱帶印花混搭蕾絲設計比基尼,既充滿運動感又不失女人味。ROXY時尚削肩式比基尼/3,480元。(品牌提供)

爆乳已經退流行!削肩設計健康又性感許多女生挑選比基尼時總是很重視集中、爆乳效果,但在模特兒圈工作多年,對流行趨勢十分敏感的心恬直說:「這兩年削肩款式特別流行,可惜台灣女生很怕露出副乳,不過,女生露出肩膀是很好看的,削肩設計看起來會更健康陽光,也不會顯得太過單薄。」  
(圖片擷取自王心恬粉絲專頁)

肥肉退散!日常多做「這動作」甩副乳提到副乳問題,心恬除了建議可以透過運動鍛鍊胸部外側的肌肉之外,也大推平時可多做雙手向後伸直、手掌交疊伸展的拉筋動作,心恬分享:「模特兒工作常常會穿到比較小的衣服,副乳很容易就被擠出來,所以平時有空就可以多做手臂向後拉筋的動作,想要效果更進階再進健身房做重訓。」  
(完整文章請見自由iStyle頻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