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美成這樣卻不出名的女星,真不知道為什麼!?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2-15 02:52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美成這樣卻不出名的女星,真不知道為什麼!?

許瑋甯
許瑋甯在參演影視後依然保持著模特兒身材,火辣身材配以混血面容,可謂非常性感。

王力可
王力可面容十分精緻,笑容甜美,可謂零死角美女。


川島海荷
川島海荷,日本埼玉縣人,於1994年3月3日,出生,隸屬於LesPros的女演員,為團體9nine團員之一。

佐佐木希

佐佐木希(Sasaki Nozomi),1988年2月8日(昭和63年)生於日本秋田県秋田市,是日本超人氣模特。
2010年,佐佐木希作為「最美麗面孔日本美女」入選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Candler「2010年全球最美麗的臉100人」排行榜(MOST BEAUTIFUL FACES2010)第31位。2011年再次入選「2011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張面孔」第71位。同年入選日本最美女星。2012年入選「2012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張面孔」第25位。

曾愷玹
有被她的洗髮水廣告驚豔到的嗎?所謂驚豔是指的那種氣場,一甩髮,一回眸,而且在彎彎氣質已經算的上出眾,不小家子氣的了。


張鈞甯
和劉詩詩略似,但是更精緻,很小巧玲瓏的感覺,五官標緻長得很甜。

闞清子,她出演過《新還珠格格》中的可惡小三,但不可否認她是美的。

闞清子2011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因新《還珠格格》中飾演「欣榮格格」一角被觀眾熟知。

香港電影演員劉心悠2011年在熱播劇《步步驚心》中飾演馬爾泰若蘭,受到觀眾的認可。大多數人是在看《步步驚心》時才開始喜歡劉心悠,她把若蘭這位癡情美女演繹的淋漓盡致,一顰一笑都扣人心弦。身為模特的她,身材很標準。

張檬,一個楊真真,讓她被多少人噴。可是不可否認,她真的很漂亮,演技也不錯,以前不是很紅,可是最近勢頭很猛,看好她。

舒暢,其實她不紅挺讓人想不通的,人漂亮,演技好,氣場超強,可是就是半溫不火的,看來演藝圈真不是一般人能想通的地方啊。

(「胡一菲」)《愛情公寓》三人組之胡一菲,不認識她們的人肯定不多,可是真正能說出她們名字的人又有幾個人呢?她們好像就局限於愛情公寓了吧,演其他的角色好像都沒有太大的起伏。

陳秀麗實力與外型兼備,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獨特的東方美使她成為大型古裝劇的最佳人眩從溫婉大方的長孫皇后瓏兒、溫柔善良的小昭,到刁鑽刻薄的文貴妃媚兒,再到心狠手辣的靜妃娘娘。陳秀麗人如其名,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劉雨欣,2010年參演清宮穿越劇《步步驚心》一舉成名,2011年參加湖南衛視《舞動奇蹟》更是紅遍大江南北。她的確是一位天生的美女,五官接近完美,氣質也是一級棒。如果她能少些緋聞多些好作品的話,進一線指日可待。

內地人氣女星劉庭羽,憑藉自身寬廣的戲路和精湛的演技獲得了業內人士的好評,也為其積累了一批忠實的粉絲。生於1982年12月09日,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劉庭羽長得很可愛,卻經常挑戰反面角色,她的演技真的超讚!

徐麒雯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10年因出演熱播劇《宮》中個性突出,莽撞又毫無心機的「金枝」一角,被觀眾熟知。在《宮鎖心玉》和《國色天香》中的她都演了為愛執著的女子,感覺這個甜美可人的女孩子也不會比楊冪差太遠。

小燕子李晟,長得倒是挺機靈的,就是總覺得她笑起來怪怪的,唱片也出了,電視劇也演了,就是覺得沒什麼大紅大紫的角色。

紫薇海陸,都說她長得像米老鼠,可是我覺得她長得還可以,要不然瓊瑤阿姨怎麼可能在那麼都美女中選她演紫薇,要不然就是瓊瑤阿姨老了,眼光不行了。出了紫薇之後就沒有什麼值得人討論的角色了。

「金鎖」孫耀琦,臉是不小,好像新版的金鎖很難達到範爺的境界了。

張嘉倪,提起她,人們能想起的好像只有瓊女郎和她和杜淳的緋聞了,其他的,就再也沒什麼話題了。

寶釵李沁,她真的長得很漂亮,皮膚看上去很嫩很水,演技也了得,但是火不起來讓人無奈。


李倩,小童星,越大越漂亮。演了超多的電視劇,不溫不火的代表。

楊蓉,在娛樂圈摸爬了好多年,還記得當年她演的佟佳貴妃,那叫一個水靈啊。可是也沒大紅大紫,和她一起主演的鄧超霍思燕早已大紅大紫。

楊雪,被喻為「四小天後」的大陸影視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楊雪是個古典美女,現代裝也不失氣場;更是演技實力派,《小魚兒與花無缺》中心狠手辣的江玉燕讓人恨得直咬牙。

古力娜扎,新疆的小美女的一枚,本來能演軒轅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可是討厭她的人比喜歡她的人要多很多,以前面的列子來看,被很多人討厭的話,想大紅大紫,很難。


[ 本帖最後由 有名 於 2018-2-15 02:59 編輯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