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甜美網紅整容變外星人 崩壞臉蛋驚呆粉絲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9
用戶失蹤天數 1980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3-16 00:2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甜美網紅整容變外星人 崩壞臉蛋驚呆粉絲
、馬來西亞正妹Cammy Chong外型甜美,時常分享唱歌跳舞影片,擁有眾多粉絲支持,日前突然銷聲匿跡,近日開直播再復出,沒想到容貌大變,巨大雙眼讓粉絲嚇傻,直呼:「這是誰啊!」《Moretify》報導,Cammy Chong改名Kamie復出,原本的明亮大眼,變得更加渾圓巨大,眼皮腫脹、眼球外凸、臥蠶如蠶寶寶,和先前甜美模樣,簡直天壤之別,她自豪覺得像芭比娃娃,網友則虧像外星人,她非但不以為意,還說:「只不過長了一副外星人的外貌,可是心底還是挺善良的。」
Cammy Chong新容貌遭網友狠酸「蛇精女」、「整個臉都是塑膠」、「為啥把自己整成外星人?」面對網友抨擊聲浪,她霸氣表示:「我就是長這樣,你能拿我怎樣,啊哈哈哈哈哈!」Cammy Chong甜美外型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Instagram)Cammy Chong改名Kamie復出,容貌大變嚇壞粉絲。(翻攝自臉書)Cammy Chong改名Kamie復出,容貌大變嚇壞粉絲。(翻攝自臉書)Cammy Chong新容貌被虧是外星人。(翻攝自Instagra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