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土女星黃瑄秀全裸孕照 滿身傷疤零修圖真面目示人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29
用戶失蹤天數 1980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4-19 23:08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本土女星黃瑄秀全裸孕照 滿身傷疤零修圖真面目示人
、本土女星黃瑄,去年閃嫁新加坡籍男友「馬卡龍先生」,目前懷孕8個多月下個月即將臨盆,為紀念這個重要時刻,她日前拍攝全裸寫真,笑言老老只同意這一次,不過美麗的孕照背後卻是她滿身布滿紅色傷痕的異位性皮膚炎,她仍堅持不修片,真實呈現自己。也呼籲大家多關心孕婦。
黃瑄照片中的大腿,手臂多處,全都是紅斑跟紅點,她表示:「你沒看錯,是我故意要求攝影師不要修圖,保留身上過敏或是贅肉真實的情況,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懷孕就是會造成身體永久的改變。」
其實黃瑄一出生就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她懷孕後體質改變,去年九月就開始長出紅斑跟紅點,半夜還會癢到醒來好幾次、抓到破皮甚至瘀青。最嚴重的時候全身蔓延開來像一整身的刺青,連走路時衣服摩擦到都會紅腫滲血。黃瑄說,她不是要討拍,只是要強調「懷孕真的是會造成女人身體永遠的破壞」,呼籲大家多關心孕婦,就算只是一些小動作,都會讓他們感到很溫暖跟感恩。

黃瑄因異位性皮膚炎爬滿全身堅持留下紀錄不修片 圖/摘自臉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