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和小鮮肉「天天瘋狂做愛」 超辣地方媽媽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5-8 12:5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和小鮮肉「天天瘋狂做愛」 超辣地方媽媽
:英國一名36歲的女子佩提特(Gigi Petite),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的她,完全不像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她去年透過推特認識一名26歲小鮮肉,兩人每天都瘋狂享受性愛,甚至一天床戰8回合,讓她忍不住直呼「我做到都不想離開床!」


▲圖/翻攝自GiGi Petite Instagram


根據外媒報導,佩提特透過推特認識26歲的小鮮肉伯斯崔吉(Alex Bostridge),兩人墜入愛河後,也順利交往熱戀,佩提特透露,以往跟其他人交往時,有時候不想做愛,都會用很累、頭痛等藉口推託,但伯斯崔吉卻相當特別,在生理上有著致命的吸引力,「我看著他就會想餓虎撲羊」、「我做到都不想離開床」。


▲圖/翻攝自GiGi Petite Instagram


佩提特表示,在這段感情中她屬於比較主動的一方,男友則是比較溫柔、替別人著想,當兩人吵架時,伯斯崔吉只要拒絕和她做愛,就會讓她感到相當沮喪。她透露,兩人除了會嘗試不同性愛姿勢外,也試過車震或是到「叢林裡大戰」,直呼「我覺得做愛是沒有藉口的,有人說他一周內只做愛2~3次,我覺得這並不正常,如果你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的。」



▲圖/翻攝自GiGi Petite Instagram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