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傳波多野結衣不拍片了?另一女優爆:有我在,她不會引退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5-8 13:1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傳波多野結衣不拍片了?另一女優爆:有我在,她不會引退
:AV女優波多野結衣無論是在日本或海外都有不少影迷,不過,你有沒有聽說她即將不玩的八卦?


▲波多野結衣(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AV達人一劍浣春秋撰文指出,很快地,波多野結衣就要迎接出道十週年了。他說,能在這一行待上十年真的不容易,尤其波多野結衣並不是那種一直待在大型片商當專屬的女優,走到今天沒有太多解禁更是難上加難。而在311大地震傳出烏龍死訊後她積極向海外發展取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輝煌成績,現在更是AV界的指標。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一劍浣春秋說,套句其他事務所經紀人說的,波多野結衣不只是海外一姐、在AV界也是眾人敬仰的大姐大,論知名度論銷售成績,她都是一個字,猛!
「不過話說回來,你有沒有聽說她即將不玩的八卦?」一劍浣春秋指出,這個消息他大概聽了兩、三次有了,去年年初就有聽說2017年過完她就不拍了,後來又聽說今年她會有最後的決定。
他進一步指出,波多野結衣近日是與好朋友、另一女優大槻響一起出席片商活動,大槻在活動上酸她:「去年說今年不拍,今年說年末不拍,年中說明年不拍,通通都假的!」然後大槻響要大家放心:「有我在,波多野結衣不會引退啦!」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圖/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不過有個地方她是不會去了,一劍浣春秋透露,根據這次見到的片商所言,波多野結衣已經明確告知未來她不會再拍攝無修正的作品了!他說,這是合情合理的,一來日本政府之前積極掃蕩,拍片的、仲介女優的都被抓過,波多野目標這麼大當然不要淌渾水;二來她也真的拍了很多無修正片了,在近來作品減量的情況是該有所取捨,不拍也好!


▲波多野結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