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女星美乳殺很大 稱霸好萊塢的是她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07
用戶失蹤天數 1958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6-18 00:26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女星美乳殺很大 稱霸好萊塢的是她

史嘉蕾在外國網站票選中,奪得最美胸部排行榜第一。
在《復仇者聯盟》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從不吝在電影上大秀性感身材。最近在外國網站《Ranker》舉行的票選活動中,史嘉蕾喬韓森更是在眾多身材火辣的好萊塢女星裡脫穎而出,成為擁有最美「胸器」的美女。
曾被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史嘉蕾喬韓森,登上外國網站美胸排名第一。(法新社)
根據《Ranker》的排名,以性感聞名、曾被列為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史嘉蕾,以6404票拿下目前排行榜的第1名,而《天人交戰》的演員兼導演莎瑪希恩(Salma Hayek Jiménez)以6227票居次;第3名則是由在《婦仇者聯盟》中飾演年輕小三的年輕模特兒凱特阿普頓(Katherine "Kate" Upton),以5938票的亮眼成績拿下。
曾演過《天人交戰》的知名演員兼導演莎瑪希恩被外國網友票選為好萊塢美胸第2名。(取自《Ranker》網站)
同樣上榜的還有美國創作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此次評比中獲第4名的好成績。不過這次的投票結果也未盡如人意,就有網友在下面無奈回應:「支持的女星並非大明星,未出現在名單中也是意料中的事。」
在《婦仇者聯盟》中飾演年輕小三的名模凱特阿普頓在《Ranker》網站票選中得到美胸第3名。(取自凱特阿普頓官網)
美國創作歌手凱蒂佩芮也被票選為美胸女星第4名。(路透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