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端午4大開運招財撇步 讓你衰運轉旺
有名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UID 26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2751
閱讀權限 100
註冊 2008-11-20
用戶註冊天數 5633
用戶失蹤天數 1984
狀態 離線
61.216.121.181
分享 
發表於 2018-6-18 00:29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端午4大開運招財撇步 讓你衰運轉旺

                                                 端午節俗稱「惡日」,是陽氣最盛的一天,但同時也是讓下半年開運與轉運的好時機。



今天就是端午節,命理專家湯鎮瑋表示,端午節俗稱「惡日」,是陽氣最盛的一天,但同時也是讓下半年開運與轉運的好時機,若上半年運氣不好的人,不妨把握端午節這天,透過以下四招掃除穢氣方式,幫助你翻轉壞運,讓下半年一路迎接財運與好運。

撇步1 5色鹽巴:鹽巴有助除穢氣,在透明瓶中放5色鹽巴,顏色依序為綠(象徵事業)、紅(象徵人緣)、黃(象徵財富)、白(象徵名聲)、藍(象徵健康), 放在家中床頭或財位,有助增添下半年好運。
撇步2 開運竹:在家裡東南方位置放盆開運竹,盆栽內再擺放錢,有助增旺今年事業運。
撇步3 午時泡澡:端午節這天很適合泡澡,藉由泡澡象徵洗去身上穢氣,又以午時(11:00~13:00)這段時間效果最佳,另外,泡澡時也可添加煮過後的艾草或香茅,都有助加強掃除穢氣。
撇步4 穿金戴銀:端午節因天氣較燥熱、容易心浮氣躁,在端午節過後可以配戴閃亮飾品,身上穿金戴銀也象徵帶來好運與財運,另外若是配戴尾戒,也有助避免下半年的口舌是非與小人增多。
頂部